男女两开花!浦和男足亚洲冠军 浦和女足称霸全国

毕陌06-08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5月6日,浦和红钻称霸亚洲,一个月之后浦和红钻双喜临门——拿到了另一项大赛冠军。

6月3日,三菱重工浦和红钻女足主场4:0横扫大宫松鼠十文字女足,提前1轮拿下了2022-23赛季女子力联赛冠军,继2020年拿到末代旧大和抚子1级联赛冠军之后,再次称霸日本女足联赛。

浦和红钻女足本赛季的战绩,19场比赛(还剩1场)16胜1平2负,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卫冕冠军,第二名神户雌狮队6分,绝对优势碾压。

其实浦和红钻女足本该在5月最后一个比赛日就锁定冠军。这场比赛做客联赛中下游的长野伙伴女足。之前17场比赛,浦和红钻除了对东京日视美人和神户雌狮两强有丢分过外,对女子力联赛另外8支稍弱的球队无论主客一律通杀。

image.png

因此,这个奖杯也带到了长野——都觉得浦和红钻女足客场取胜没什么悬念。

确实一开始像没什么悬念的样子,浦和红钻女足早早一球领先,然后就磨洋工,结果磨着磨着丢掉了比赛状态。

之后长野伙伴女足最后20分钟提速,第70分钟扳平比分,最后时刻又绝杀,爆冷击败了浦和红钻女足。

然后悬念又保持了一轮——这样也好,浦和红钻女足可以主场庆祝冠军。

周六对大宫松鼠十文字的比赛是浦和红钻女足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拿到1分,就可以加冕冠军。

这场比赛,来了近5000名球迷来到了浦和驹场前来观看浦和红钻女足的加冕战,这场比赛同时也是女足版的埼玉德比。

99.jpeg

比赛海报是犹本光和仲田步梦两个国青队同期的著名美女球员。

战意满满的浦和红钻这场比赛火力全开,展现了日本第一女足豪强的实力,4球碾压大宫松鼠女足。

1686067552228039599.png

埼玉德比,浦和红钻女足轻松碾压夺冠

比赛后,在队长柴田华绘的带领下,浦和红钻女足捧起了第二届女子力联赛的冠军奖杯。

8.jpg

6月13日,日本女足将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这支联赛冠军队不出意外也会有人入列——中场核心犹本光的位置基本是稳的。强力边锋清家贵子,年轻中卫石川璃音也大有机会入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