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里夫斯约会霉霉!湖人新星冲1亿肥约更收获真爱?

李喜林06-07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湖人新星奥斯汀·里夫斯迎来了甜蜜之夏,他是这个休赛期NBA最大的赢家之一,有望拿到一份肥约,成为NBA高富帅的新代表,而在近日美媒爆料,美国当红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最新一任男友就是里夫斯,两人一起现身阿肯色州的一家酒吧,霉霉还在一次活动中穿着里夫斯的湖人15号球衣唱歌。

QQ图片20230607113058.png

泰勒·斯威夫特是目前美国最红女歌手之一,她拿了12座格莱美大奖、32座全美音乐大奖、23座全美公告牌音乐大奖。身高1米80的霉霉还是一位大长腿美女,有才又有颜,霉霉这些年来换男友如换衣服。她的情史非常丰富,历任男友包括乔·乔纳斯、泰勒·洛特纳、约翰·梅尔、杰克·吉伦哈尔、康纳·肯尼迪、哈里·斯泰尔斯、加尔文·哈里斯、汤姆·希德勒斯顿、乔·阿尔文、马蒂·希利。

QQ截图20230607094421.jpg

霉霉最长的恋情长达6年,也就是和阿尔文,曾经传闻两人秘密订婚,但最终还是分手了。霉霉最短的恋情不到一个月。

美媒TMZ此前报道,一位与泰勒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证实,她在与马蒂·希利约会不到一个月后恢复单身了,分手的理由是两人都很忙,而且意识到并不真正适合彼此。

如今霉霉和里夫斯传出了新恋情。里夫斯俨然成为目前湖人的超级新星,这个赛季他火速蹿红。里夫斯是2021年落选秀,上赛季成为湖人轮换球员,这个赛季他从轮换球员坐上首发位置,季后赛更是成为湖人阵中表现第三出色的球员。

Fx-hli1aAAMqN2e.png

里夫斯在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13.0分3.0篮板3.4助攻,投篮命中率52.9%,三分命中率39.8%,罚球命中率86.4%。季后赛里夫斯的效率全面提升,场均得到16.9分4.4篮板4.6助攻,投篮命中率46.4%,三分命中率44.3%,罚球命中率89.5%。

202306070834184278.jpg

里夫斯在今年休赛期有望拿到肥约,外界预计他的新合同年薪会在2000万美元以上。火箭、马刺和魔术都对他感兴趣,预计会发起追求。湖人跟队记者约万·布哈爆料,湖人最高会匹配1亿美元的报价。

202306070838006498.jpg

目前美媒爆料,泰勒·斯威夫特和里夫斯一起出现在阿肯色州的一家酒吧。而里夫斯的老家在阿肯色州纽瓦克的一家农场。此外,有人晒出了一张霉霉近期穿着里夫斯的湖人15号球衣演唱的照片。这张照片是否真实还有待检验。如果这张照片是真的,那么霉霉和里夫斯关系相当于实锤了。只不过,以霉霉频繁更换男友的习惯,里夫斯会成为霉霉最后一任男友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