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6个字新帅啥本事?他有一点比穆帅孔蒂更对路

奎托斯06-06 1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波斯特科格卢,这位57岁的澳大利亚教头已接近成为热刺新帅。对很多人来说,他这6个字的姓氏又陌生又拗口。大家纳闷,这位拿过苏超2连冠和亚洲杯冠军的“无名之辈”够格执教英超强队吗?

搜狗截图23年06月06日0949_1.jpg

作为凯尔特人名宿,昔日英超金靴萨顿日前在《每日邮报》专栏中,为这位凯尔特人冠军主帅积极造势。虽然立场倾向问题意味着萨顿的“专家见解”不值得尽信,但人们至少可以从中部分了解波氏的执教特点。

萨顿认为,大家不该忘记,当年温格来阿森纳时,其卑微出身也曾饱受质疑。而波斯特科格卢25年执教生涯的一大成就,就是总能把球队由弱做强。他在转会市场的操作几乎完美无瑕,当然,英超转会市场与苏超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萨顿声称,波斯特科格卢很有气场,很自信,很强硬,凯尔特人曾有两位核心球员因心有旁骛而被波氏坚决放弃。波斯特科格卢坚持自己的打法,他以强度和勇气为基础,踢着“重金属”足球,这尤其值得热刺球迷期待。热刺作为进攻传统的球队,已连续经历了穆里尼奥、努诺、孔蒂3位防守型教练。而波氏打什么对手都敢于进攻,他的球队有些地方类似曼城,比如边后卫也会内收。萨顿认为,波斯特科格卢“无所畏惧、顺滑锋利、充满血性的闪电足球”会赢得热刺球迷的心。

2021年,波斯特科格卢获得凯尔特人教职,是因为该队的首选埃迪·豪再三考虑后拒绝了他们。如今,波斯特科格卢同样不是热刺的首选,多少有点类似于当初努诺“第7选择”的地位。但积极一面是,他有望获得相对更充裕的准备时间,而不是像努诺那样6月底才得到任命。波斯特科格卢是个亲力亲为型教练,他到凯尔特人时甚至没有带自己的助教班子。而热刺这支在2019年欧冠决赛后就很大程度上损失了精神动力的球队,将需要这位新的“波叔”来一番彻底的改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