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留不了得回马竞 费利克斯跟女朋友也分手了

小中06-04 16:0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被租借到切尔西,若昂·费利克斯其实想留下来,但英超蓝军新任主教练波切诺蒂对他不感兴趣。因此6月份半年租借期满后,葡萄牙前锋还得先回马竞,他的未来是个未知数。球踢得不顺心,情场上也失意,他跟女友也分手了。

微信图片_20230604155237.png

5月底接受英国媒体采访,费利克斯曾表露了留在英超,留在斯坦福桥的愿望。当时他说:“我还不知道我的未来,可我非常喜欢这四五个月。切尔西是一家顶尖俱乐部,所有人对我都很好。我的队友们令人难以置信,我很喜欢留在这里。”

恩里克·塞雷佐·托雷斯2003年5月28日出任马竞俱乐部主席,到今年他已经干了20年。为了庆祝执政20年,恩里克·塞雷佐·托雷斯接受了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在5月27日见报的专访中,马竞主席谈到了费利克斯的问题。

关于费利克斯的未来,恩里克·塞雷佐·托雷斯说:“若昂·费利克斯是一位出色的球员。目前,他是马竞球员。6月时,我们将决定对他怎么办或者他想做什么。现在,他在切尔西。我觉得他在等待赛季结束以便做出决定。最后,将是他做决定,到底想去哪儿,他想怎么办。”

恩里克·塞雷佐·托雷斯也谈到了费利克斯与马竞主教练西蒙尼的不睦。他认为,作为职业球员,费利克斯不缺乏职业精神,而这能帮助他与西蒙尼修好。

马竞主席说:“他需要做的是服从主教练的命令。他具备在他想去的任何球队踢球的水平,因为他是一名好球员。他已经展示出了水平,他还很年轻,他未来还有很长时间。我相信不管在哪里踢,他都能踢得好,他会成为一位伟大的球员,为其所在球队所需要。”

1月份从皇马租借而来时,切尔西主教练是格雷厄姆·波特,他给费利克斯的出场机会不算少。4月初波特下课,兰帕德出任临时主教练,费利克斯上场的机会变少了。5月29日,切尔西官宣波切诺蒂下赛季将出任球队主教练,而费利克斯不是阿根廷教练想用的人。

5月30日,切尔西官宣新帅波切诺蒂的第二天,恩里克·塞雷佐·托雷斯不得不再次谈到费利克斯。因为马竞接到切尔西的正式通知,波切诺蒂下赛季不用费利克斯,切尔西不会续租他。

恩里克·塞雷佐·托雷斯说:“最近24小时,我们收到了消息。切尔西主教练不用费利克斯,因此租借合同结束时,他回马德里。之后,我们再看发生什么,再看解决办法是什么。”

费利克斯2019年7月由本菲卡转会马竞,转会费1.272亿欧元,他与马竞的合同2027年6月底结束。费利克斯在马竞踢得差强人意,这一次马竞本想把他先租后卖出去。可截至目前,费利克斯只为切尔西上场20次,只打进4球,助攻数则为0。租他半年花费1100万欧元,切尔西当了回冤大头。

球场失意,情场也失意。6月3日,费利克斯的女朋友、葡萄牙演员马加里达·科尔塞罗通过社交媒体发文,说她跟费利克斯已经分手有一段时间。两人2019年开始拍拖,在费利克斯转会马竞前就在一起,恋情持续了4年时间。费利克斯1999年11月10日出生,现年23岁。马加里达2002年10月27日出生,今年只有20岁。

微信图片_20230604155240.png

在社交网站上,马加里达写道:“在一些年里,在变化、成长和学习的阶段,我和若昂分享了很多胜利。我们不再作为一对儿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我有运气仍是他生活的一部分。感谢所有真正关心我们的人发来的所有信息。我们很好,我们幸福,我们像以前那样是朋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