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哈兰德你小子是不是高兴的太早了

ppeu06-04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C罗:我想要踢明年的欧洲杯,希望给球迷带来快乐

微信图片_20230604134045.jpg

据新加坡媒体《海峡时报》报道,近日前往新加坡参加活动的C罗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出战明年的欧洲杯。

@我是鸡哥:好家伙,小黑子真爱,比我都快

@张祝存贵:葡萄牙真的想依靠他一直打下去吗?葡萄牙这些年人才井喷,B席这些中生代代真的是超白金一代,目前的阵容感觉是一个超级强的最新款主机配了个90年代的13吋球面显示器,啥效果都整不出来。

@Warriormen:期待你打黑子的脸

@我脑婆新垣结衣:希望你能参加,最好和德国分一组

@红字7:评论里一堆不是葡萄牙队迷一堆人说你破坏队内环境我只想说管的真多 萄管好你们自己球队吧有罗的姑子立马点进来评论其至自己主队的都很少看

@皇家米兰zw:评论区只需要看蓝白旗就行了。我很好奇,这次阿根廷来踢友谊赛,这些蓝白旗能贡献多少票房。

瓦茨克:丢冠后处理掉了高领毛衣;很难阻止拜仁十二连冠

微信图片_20230604134052.jpg

多特蒙德遗憾无缘本赛季的德甲冠军,在德甲结束一周之后,多特蒙德高层瓦茨克接受了德国媒体《图片报》的采访。

@金斯利科皇:聚勒“落后九分又不是没赢过”

瓦茨克“很难阻止拜仁12连冠〞就这心气,能赢才怪

@小啊臀:将怂怂一窝

@巫婆塔:熟悉的老瓦终于回来了,他这赛季打鸡血说我们要夺冠我都怀疑是被夺舍了呢

@真的真的薛定谔的猫:多特软蛋怂包气质就是你带来的

@武汉的罗本:这是你这个球队老大该说的话,老子都替多特球迷感到憋屈,幸好我当初选的拜仁球衣成为拜仁球迷

@罗伊斯的胡茬:虽然看了之后很生气 但是瓦茨克说的确实对 一群软蛋怎么阻止拜仁

共1条回复>

@CQY8:“多特蒙德必须拿出超过预期的表现,而拜仁慕尼黑的表现必须低于预期,如果双方都是正常表现的话,那么拜仁将拿到连续第十二个德甲冠军。不论人们是否愿意听到这样的说法,但是这就是事实。

这叫很难阻止拜仁十二连冠?这不是在激励球队踢出超预期表现吗?这段话有毛病吗,那不勒斯,里尔,莱斯特城,下克上夺冠的球队谁不得踢出超预期表现?天天喊着干拜仁拿冠军然后踢美因茨被压力干垮一脸茫然不知所措?

足总杯夺冠后阿尔瓦雷斯晒与女友、队友捧杯照

微信图片_20230604134056.jpg

曼城夺得足总杯冠军后,阿尔瓦雷斯在社交媒体晒出他和队友、女友捧杯照。

@-但这是事实-:小蜘蛛皮肤又突然这么好了?p的吧

@黏黏的太妃糖:这万一来个欧冠,三连冠加世界杯,荣誉方面比梅西 劳塔罗还有哈兰德还要猛啊,而且都有进球,今年金秋小蜘蛛排名应该不会靠后

@interjc:凯恩: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天机居士:@哈里凯恩

@朴初珑尹普美你们不要再打了:英语老师呢

@小哈兰德郭田雨:该说不说英格兰足球的奖杯真好看

@埃塞俄比亚黑人酋长的女儿莓茜:23岁,国家队全满贯,南美俱乐部全满贯,接下来跟着曼城拿下欧洲俱乐部全满贯吧

@Edenhammer:小蜘蛛好帅

@阿森纳名宿-维埃拉:再来个欧冠,就……

@曼彻斯特的蓝天红地:此乃福将

哈兰德晒照庆祝足总杯夺冠:这就是当曼城球员的感觉!

微信图片_20230604134101.jpg

曼城2-1战胜曼联,夺得了本赛季的足总杯冠军,赛后,曼城前锋哈兰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照庆祝。

@我是你无所不能的聪哥:多特:知道了

@日馹月鈅:来曼城,保你吃香的喝辣的,去其他球队就说不定了,例如曼联或者切尔西

@迪乌济澳:曼城的品牌打造的比巴黎好太多了,巴黎至今还去不掉人傻钱多速来的滤镜,而曼城在球员心目中已经是实现梦想的殿堂了

@刘大哥讲话理太偏:也没见他最近进过球

@曼城活宝格拉利什:所以你小子就别想着其他地方了,好好待在曼城,再续约十年

@luoxiloy:别吹了,迟早还得是皇马的

@杨555:有人喂饭的感io真的要起飞了!

@zhangjunchao:将欧冠带回英格兰

@云游四海119:你别开心的太早了,

因为,

一个星期之后,

有更开心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