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阿根廷队中国行的球票,你买…得起吗?

肥猫06-03 16:11 体坛+原创

时间来到6月,五大联赛又走完了一个赛季。上周末,德甲联赛和英超联赛相继迎来收官战,尤以德甲最令人“叹为观止”。

德甲最后一轮赛前,多特蒙德领先拜仁2分领跑积分榜,只要在最后一轮主场击败美因茨,多特就能捧得德甲沙拉盘。而拜仁这边想要夺冠,不仅要在客场战胜科隆,还要寄希望于多特不胜,看起来,多特夺冠十拿九稳……

006APoFYly8hddhvrn1arj30ci0ae0t3.jpg

然而,多特与美因茨的比赛却并不如外界预期的那样,开场仅仅23分钟,多特便在主场取得了2球的落后局面,要想夺冠,必须让2追3!而另一边的拜仁却是早早取得了1球领先,将争冠主动权拿回到自己手中。

006APoFYly8gvm0jeni0gg60ai09qqlz02.gif

不得不说,在掉链子这件事情上,多特从未掉过链子。在球队1球落后时,多特获得点球机会,可是却被阿莱罚丢。随后的时间里,阿莱也多次错失良机。多特直到70多分钟才扳回一个,可是想要夺冠,必须赢球才行。

0065SMEWly1h4lza0trjpj30j60j6t93.jpg

可能连科隆都看不下去多特这个不争气的样子了,主动拉了多特一把,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追平,这样一来,即便多特输球,也能力压拜仁夺冠。眼看着科隆给自己送出助攻,多特依然没找到进攻状态,仍然迟迟无法进球,结果拜仁那边凭借穆西亚拉的进球绝杀科隆,而这边的多特依然1比2落后,最终虽然在比赛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但因净胜球劣势,眼睁睁看着煮熟的沙拉盘飞进了拜仁众将的怀抱……

FxJ6RjtWAAILg35.jpg

不知为何,不少球迷爱拿收官阶段被曼城反超的阿森纳来跟憾失冠军的多特蒙德做对比。可是阿森纳何德何能能跟多特比呢?在末轮领先两分,赢球即可夺冠的情况下输球丢冠这件事,足以让多特在掉链子争霸赛上傲视群雄了。

006wuNILly1hbtbfmya7rj30zu0z8ah1.jpg

不过还是很心疼罗伊斯,本以为本赛季终于能尝到联赛冠军的滋味,谁承想却尝到了杰拉德未能夺得联赛冠军的苦涩……

FxJxTJeXsAItxIS.jpg

而另一边的坎塞洛,上半赛季代表曼城出战英超,下半赛季代表拜仁出战德甲,结果两边都拿了联赛冠军,坎塞洛一个赛季拿了两个联赛锦标……只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006APoFYly8hdd4o8upvrj30cc0ccmxf.jpg

多特蒙德这边为丢冠失魂落魄,鲁尔区的另一个难兄难弟沙尔克04就更惨了,最后一轮客场2比4不敌莱比锡,最终排名德甲倒数第二直接降级。曾经的德甲劲旅,如今却成了联赛升降机。

006r3PQBly1flxhon1jcaj305o05w0ts.jpg


更惨的还有目前在德乙的北大王汉堡队,自从2018年降入德乙之后,连续几年冲击升级,却连续失败。本赛季最后一轮本以为能够拿到直接升级的资格,球迷们也在球队取胜后冲入球场肆意庆祝……


然而,升级直接竞争对手海登海姆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展开绝地反击,比赛最后时刻连进2球,3比2逆转赢球,不仅保住了直接升级的资格,让汉堡继续参加升降级附加赛,还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达姆施塔特,拿到了德乙冠军!

006APoFYly8hdua15fdbpj30hs0gzmxr.jpg

多特蒙德:我求求你别说了!!!

ceeb653ely8hecsyieq5oj205i05gt8l.jpg

而另一边的汉堡同样悲催,本以为自己能直接升级回德甲,结果没想到要连续两个赛季参加升降级附加赛,而首回合的比赛结果对北大王也不甚友好……

FxkIEGXWYAAyMMt.jpg

汉堡:沙尔克04,明年我们一起为升级而努力好不好?

ceeb653ely8he1euz2c96j205s030mx0.jpg

英超联赛也在随后的周日晚上迎来收官。保级大战中,利兹联和莱斯特城均无力回天,与早早确定降级的南安普敦一道,降入英冠。保级专家阿勒代斯最近两次火线出山带队保级均以失败告终,大山姆的名声,只怕是要毁了……

另一边的莱斯特城更是让人感到惋惜,7年前的莱斯特奇迹现在想起仍让人津津乐道,如今却落入降级的境地,不免让人唏嘘。

006rPqrTly1gy6q05gt49j30de0dfabf.jpg

还有一支球队本赛季表现让人无比失望。那就是换了老板的切尔西。联赛最后一轮,切尔西主场1比1战平纽卡斯尔,最终联赛排名第12结束了这个动荡的赛季。切尔西本赛季一共打入了38个联赛进球,最终力压哈兰德的36球,夺得本赛季英超射手王(bushi)……

9120d8b6ly1h4msbtpd3dj20go0g90tn.jpg

利物浦虽然收官阶段表现不错,但怎奈前期挖坑太大,最终排名联赛第五,无缘下赛季欧冠,只能去踢欧联杯了。同样去踢欧联杯的还有队史首次杀入欧战的布莱顿,两支要去踢欧联的英超球队,此刻的心情却大不相同。

FxInmzxXwAAPzIl.jpg

至于热刺嘛,更是早早就跟欧战say goodbye了。而由于有了哈兰德这个大杀器在,联赛打入30球的凯恩,连最佳射手的奖杯都拿不到了……

006wuNILly1h95xg6oqnsj30fw0g0jsr.jpg

好在夏季转会窗要开始了,据《马卡报》报道,皇马有意把凯恩招致麾下,而热刺方面表示,要凯恩可以,但你得拿阿扎尔和现金来跟我交换。

阿扎尔+现金换凯恩?皇马狂喜,天底下还有热刺这样的大善人俱乐部?

0073Cjx6gy1grkesdf4aaj30jg0jggnd.jpg

西甲方面,虽然联赛还剩一轮才收官,但西班牙人已经提前一轮确定降级。在去年夏天武磊离队回中超后,西班牙人本赛季持续低迷,后武磊时代的西班牙人将何去何从啊!

周四凌晨,欧联杯决赛在塞维利亚和罗马之间展开对决。一边是“冠名”了欧联杯的塞维利亚,一边是进欧战决赛就没输过的穆里尼奥带队的罗马,都自带buff的两支球队来一场叠buff之争,确实很有看点。

120分钟内两队1比1握手言和,到了点球决胜时刻,最终还是塞维利亚笑到了最后,塞维利亚也向世人证明了“塞维利亚杯,又名欧联杯”,不是一句玩笑。

FxfT3XvXwAUxiUa.jpg

赛季临近尾声,转会传闻甚嚣尘上。目前转会市场上讨论最多的莫过于梅西的未来和本泽马的未来。据悉,沙特联赛球队利雅得胜利为梅西开出了2年14亿欧元的合同。虽然本泽马收到的合同没有梅西那么天价,但也有税后年薪1亿欧。如果C罗、梅西、本泽马下赛季如果在沙特聚首,那画面……

FxZ7YVRWIAI29c2.jpg

沙特联:什么是世界第六大联赛啊?

目光转向阿根廷。近日,河床俱乐部为球队名宿加拉多在球场外竖起了一尊雕像,以示对加拉多作为球员和教练期间对球队做出的巨大贡献的纪念。虽然雕像面部特征还原度很高,但有些地方总感觉有点过于吸引眼球了。

202305281542568154.jpg

这么突出的特征,连格策看了都自愧不如啊!

说到阿根廷,就不得不提阿根廷队的中国行。虽然阿根廷队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队,但本场比赛的关注度绝对是空前绝后的。本周四,主办方终于公开了本场比赛的票务信息,门票最低档580元,最高档4800元……

008yslQLly1heizwoewbuj30zk0p5q85.jpg

小编看了看自己个位数的银行卡余额,默默地叹了口气……

好了,本期的不吐不快就到这里,咱们下期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