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讲不出再见!拉莫斯合同到期结束巴黎生涯!

奥利06-03 07: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结束两年巴黎生涯!官方:37岁拉莫斯合同到期离队

lamosi.png

巴黎官方消息,拉莫斯合同到期离队。拉莫斯现年37岁,自2021年由皇马自由转会至巴黎,截至目前共为巴黎出战57场,打进5球助攻1次,帮助球队夺得两个法甲冠军和一个法国超级杯冠军。拉莫斯表示:“过去两年身穿红蓝球衣是一段很棒的经历,我在巴黎经历了一段难以忘怀的冒险,我想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和喜爱。”

继续笑下去!官方:拉斐尔·莱奥与米兰续约至2028年

laiao.jpg

官方消息,米兰前锋拉斐尔-莱奥与俱乐部续约至2028年6月。米兰在官方通告中写道:“AC米兰很高兴地宣布与拉斐尔-亚历山德雷-达-孔塞桑-莱奥续约至2028年6月30日。自从2019年夏天加盟以来,拉斐尔在红黑军团已经有过162次出场,贡献了41个进球和29次助攻,并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确立了自己“意甲最佳球员”的地位 AC米兰和拉斐尔将一起继续他们的旅程。”根据此前的报道,拉斐尔-莱奥在续约后将会得到500万欧元外加浮动奖金的年薪,原有的1.2亿欧元违约金则会上涨到1.75亿欧元。

要闻.jpg

比利时队为阿扎尔安排挂靴派对

azhaer.jpg

比利时足协官方宣布,将在6月17日比利时队与奥地利队一役中,为结束14年国家队生涯的阿扎尔举办告别派对。2022年12月7日,比利时队止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后,31岁的阿扎尔宣布从国家队挂靴。他在2008-2022年间,代表比利时队出战126场,打入33球,作为“欧洲红魔”黄金一代代表球员,最高光时刻就是帮助球队拿下俄罗斯世界杯季军。

穆帅骂泰勒,欧足联指控&英超谴责

muliniao.jpg

罗马输掉欧联杯决赛,怒火攻心的穆里尼奥赛后向主裁安东尼·泰勒发起全面攻击,发布会外还在停车场“围堵”。泰勒及家人也在布达佩斯机场遭罗马球迷暴力对待。英超、英职裁公司和英足总官方均出面谴责球迷的粗暴行径,并向泰勒方面示以声援。欧足联则宣布指控对比赛官员进行侮辱、谩骂的穆帅,这场比赛还面临如下指控:塞维利亚——侵入比赛场地、向场内投掷物品、燃放烟火、球队行为不当;罗马——投掷物品、燃放烟火、损坏物品、人群骚乱、球队行为不当。

诺丁汉森林无“零皇”

linjiade.jpg

诺丁汉森林官方宣布,30岁英格兰前锋林加德合约期满,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林加德昨夏从曼联自由签约诺丁汉,周薪最高可达20万英镑,但他全季出战20场,取得2球2助,而英超17场比赛,林加德的数据则为0球0助,全新绰号“零皇”由此问世。

贝克汉姆解雇菲尔·内维尔

beikehanmu.jpg

迈阿密国际近13场联赛10败、在东部赛区垫底,周三俱乐部老板贝克汉姆解雇了老友兼球队主帅菲尔·内维尔。 菲尔·内维尔2021年1月上任,带队90场35胜13平42负,总胜率38.89%。本赛季15场联赛5胜10负,菲尔在下课前的一场赛前新闻会上,对记者公然爆粗。回顾菲尔·内维尔教练生涯,《镜报》记者米拉尔的点评颇为毒辣:他在前上司莫耶斯、商业伙伴林荣福、哥哥加里、自己是老板之一的俱乐部、还有合伙人贝克汉姆的任命下当教练/主帅,他从来就不用面试!

伊布迎来告别米兰之战?

yibu.jpg

据《米兰体育报》,本周末意甲末轮,41岁的伊布即将迎来与AC米兰的告别之战。红黑主场迎战维罗纳,仍未完全从伤病中康复的伊布,可能在皮奥利的安排下,完成几分钟的象征性出场。伊布的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球员未来未知,但仍想继续踢球,目标是随瑞典队征战2024年欧洲杯。受膝伤影响,伊布今季迄今只为米兰出战4场,打入1球。他日前透露:“蒙扎说已经为我备好了合同。但……我是米兰球员,并引以为豪。我不觉得我会在季终退役,但必须找到好的平衡。”

保级大功,蒙扎续约少帅帕拉迪诺

mengzha.jpg

蒙扎官方宣布,与39岁的意大利少帅帕拉迪诺续约1年,新合约至2024年夏。蒙扎的意甲新生季起步不顺,斯特罗帕因开局5连黑及一场平局下课,时任球队U19主帅的帕拉迪诺接过教鞭,赛季迄今率队33场,战绩15胜9平9负,胜率45.45%,蒙扎积52分暂列积分榜第10。末轮客战亚特兰大前,蒙扎宣布续约消息,帕拉迪诺及团队将在下赛季继续带领蒙扎挑战意甲。

决赛后公布!萧华暗示莫兰特遭重罚

molante.jpg

北京时间6月2日,NBA总裁萧华表示针对莫兰特的调查已经有结果,但目前不会公布:“我们已经得到不少额外信息,差不多现在就可以公布结果,但我们决定不那么做,因为这对正在打总决赛的两队不公平。我认为我们不知道到底怎么做才能改变他的行为。”被问到是否应该在上次就做出更严厉的惩罚,萧华:“在那个时间点,我们的处罚看上去是合适的。但考虑到后面他再犯,你也可以说罚得不够。”

沃格尔将出任太阳队主教练

woge.jpg

北京时间6月3日,根据名记查拉涅报道,太阳将雇用弗兰克·沃格尔担任球队主帅。双方正在敲定一份长约,沃格尔曾带领2020年的湖人队夺冠。

波库因右肱骨骨折将在4-6周后复查

boku.jpg

根据雷霆记者Joe Mussatto的报道,雷霆球员阿列克谢·波库舍夫斯基在昨日训练里遭遇右肱骨骨折。肱骨是连接肩膀和肘部的骨头。 波库舍夫斯基将在4到6周后接受复查。

世排联名古屋站中国女排战胜德国

nvpai.jpg

北京时间6月2日,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第一周日本名古屋站,中国女排3比0击败德国取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比19、25比20和25比22。

F1西班牙大奖赛一练维斯塔潘第一

weisitapan.jpg

北京时间6月2日,2023F1西班牙大奖赛一练结束,维斯塔潘以1分14秒606排名第一,佩雷兹落后0.768秒排名第二,奥康落后0.812秒排名第三,德弗里斯和加斯利分列四五。排名六至十位的车手分别是阿隆索,马格努森,勒克莱尔,塞恩斯,拉塞尔。

吴易昺结束2023法网全部征程

wuyirui.jpg

北京时间6月2日,2023法网男双第二轮,吴易昺与阿根廷人加琴搭档,以4比6、2比6不敌头号种子科霍夫/斯库普斯基,无缘晋级第三轮。至此,吴易昺结束了今年法网的全部征战。

徐一璠/杨钊煊艰难晋级法网16强

suyipqn.jpg

北京时间6月2日,2023法网女双第二轮,11号种子徐一璠/杨钊煊苦战3小时09分钟,后两盘各救一个赛点,最终以4比6、7比6(3)、7比6(11比9)艰难逆转博纳文图尔/乌德瓦尔迪,取得红土六连胜,惊险晋级16强。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狼队:迭戈·科斯塔、穆蒂尼奥合同到期离队,在与特劳雷谈续约

米体:张康阳向球员开500万欧欧冠夺冠奖金,教练组不参与分配

官方:流媒体平台Paramount+成为国米新的球衣赞助商

莱万:和梅西在一起踢球会很容易,我们希望他能够重返巴萨

TA:皇马答应安帅尽力签凯恩,不论本泽马去留皇马都已开始寻锋

罗马诺:大马丁可能会在夏窗转会,切尔西和热刺是潜在下家

西蒙尼:我们踢得差是因为菲利克斯在?胡说,他现在也会表现很好

荷媒:阿森纳有意荷甲金靴哈维·西蒙斯,但巴黎拥有回购条款

弗里克:6月三场比赛将尝试三中卫 德国队已不处在顶尖的位置

韦斯·布朗:曼联当然有机会击败曼城,赢得双冠王

【国内篮球】

高天意:我能助攻是因为队友跑位好 希望国安延续好的势头

记者:一些俱乐部欠薪依旧,而且新的欠薪又开始产生

【篮球】

队记:湖人想要留下施罗德 朗尼·沃克预计离队&哈里森将被裁掉

纳斯:我的工作重点是要让球队在关键时刻拿出最好表现

湾区主持人:小邓利维将接替迈尔斯成为勇士总经理

A·史密斯:圈子里的很多人担心莫兰特活不过5年

Woj:76人球员豪斯执行430万美元球员选项

真卷!麦迪:科比曾说休赛期不用训练 结果我发现他自己疯狂在练

申京:我曾跟塞拉斯有过沟通&要求他吼我 老卢卡斯就像位父亲一样

萧华:本赛季创造了史上最高上座率 看起来球迷并不想要缩短赛程

【综合】

萨巴伦卡首进法网女单16强

横扫FPX,UP赛后复盘:队员们异常开心

吐槽大会.jpg

约基奇总决首秀三双创21年历史

yuejiqi.jpg

2日,掘金在主场战胜热火,拿下1比0的大比分领先。尼科拉-约基奇状态神勇,12投8中拿下27分10篮板14助攻的三双数据,轻松统治比赛,上一位在总决赛首秀拿下三双的球员还是2002年的基德。

@浪味仙吞噬者:约老师这种打法才是真正的球队领袖该有的打法,队友们手感好就尽管投,脏活累活我来干,对手比分接近队友们状态下滑,我来接管比赛

@盛世迷情:关键时刻,所有人都不敢打的时候,才是英雄本色出手之时,不像某人

@电钻王大炮: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球队,今年掘金状态太好,新时代正式到来!

@玩游戏不开挂M0LI:大中锋时代又要回来了

@我把菊花献小编:降维打击,约基奇现在真的独一档。

@滑板孩小老弟:少了 库、杜、詹的总决赛总觉得少点什么。这总决赛感觉跟常规赛没有什么区别……

@干红糯米:热火精神可嘉,尽力了

@失落的雨:约老师的汉堡估计是吃撑了

@永州马拉古:这比打湖人还轻松,希望热火调整调整,多干几场

@01zPz7:自古冠军队里都有一个格林

冷知识.jpg

福布斯最赚钱体育俱乐部排行:热刺列足球界第一,英超3队进前十

lengzhishi.jpg

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官方公布了近3年最赚钱的体育俱乐部排行,其中足球有5家俱乐部入围前25,他们是热刺、曼联、曼城、利物浦和拜仁。

过去3年最赚钱的体育俱乐部(仅足球,净利润:美元)

3 热刺 4.14亿

5.曼联 4.03亿

10.曼城 3.29亿

12.利物浦 2.95亿

25.拜仁 2.35亿

赛事预告.jpg

今日(6.3)

10:00 WNBA常规赛 洛杉矶火花  -  菲尼克斯水星

14:40 世界女排联赛日本站 中国女排  -  荷兰女排 

15:00 U21联赛第4轮 天津津门虎U21  -  山东泰山U21 

15:00 LPL夏季赛常规赛 IG  -  NIP 

15:20 FIBA三人篮球国家联赛日照站 中国女篮U23  -  新加坡女篮U23

15:30 CUBAL全国八强赛G2 上海交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

17:00 LPL夏季赛常规赛 RNG  -  LNG 

17:00 法网男单1/16决赛 张之臻  -  鲁德

17:20 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 何冰娇  -  米娅

17:30 中超第11轮 上海海港  -  成都蓉城 

17:35 FIBA3x3U23国家联赛日照站 中国男篮U23  -  新加坡男篮U23 

18:30 F1西班牙大奖赛第三次练习赛 练习赛  -  F1 

19:00 CUBAL全国八强赛G2 清华大学  -  北京大学 

19:00 FIBA3x3U23国家联赛日照站 中国女篮U23  -  蒙古女篮U23 

19:00 LPL夏季赛常规赛 TES  -  EDG 

19:35 中超第11轮 山东泰山  -  大连人

19:35 中超第11轮 河南  -  梅州客家

22:00 欧女杯决赛 巴塞罗那女足  -  沃尔夫斯堡女足

22:00 足总杯决赛 曼城  -  曼联 

22:00 F1西班牙大奖赛 西班牙站  -  排位赛

22:00 法网女单1/16决赛 王欣瑜  -  斯瓦泰克 

明晨(6.4)

00:30 意甲第38轮 都灵  -  国际米兰 

01:30 世青赛1/4决赛 以色列U20  -  巴西U20 

01:30 俱乐部友谊赛 法国女篮  -  中国女篮 

02:00 德国杯决赛 RB莱比锡  -  法兰克福

03:00 法甲第38轮 阿雅克肖  -  马赛 

03:00 法甲第38轮 欧塞尔  -  朗斯

03:00 法甲第38轮 布雷斯特  -  雷恩 

03:00 法甲第38轮 洛里昂  -  斯特拉斯堡

03:00 法甲第38轮 摩纳哥  -  图卢兹 

03:00 法甲第38轮 南特  -  昂热

03:00 法甲第38轮 巴黎圣日耳曼  -  克莱蒙

03:00 法甲第38轮 兰斯  -  蒙彼利埃 

03:00 法甲第38轮 特鲁瓦  -  里尔 

03:00 法甲第38轮 尼斯  -  里昂 

03:00 意甲第38轮 克雷莫纳  -  萨勒尼塔纳

03:00 意甲第38轮 恩波利  -  拉齐奥 

05:00 世青赛1/4决赛 哥伦比亚 U20  -  意大利U20 

07:00 WNBA常规赛 明尼苏达山猫  -  华盛顿神秘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