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宣布拉莫斯约满离队,将赴沙特与C罗重逢?

托克罗06-03 08: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本赛季法甲最后一轮主场对克莱蒙赛前,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宣布,37岁的西班牙中卫拉莫斯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拉莫斯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明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将告别人生的有一个阶段,和PSG道再见。我不知道有多少地方能让人有家的感觉,但毫无疑问,PSG、球迷和巴黎对我来说都是其中之一。感谢你们在这特别的两年里,让我能够参加每项赛事并全力以赴。我将面临新的挑战,穿上其它颜色的球衣,但首先,也是最后一次:巴黎加油!”

PSG_English-1664730143468974080-0001.jpg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赫莱菲则说:“我们要对拉莫斯与我们共度的两年表示由衷的感谢。塞尔吉奥的领导能力、团队精神和职业精神,再加上他在最高级别比赛的经验,使他成为真正的足球传奇人物,巴黎能拥有他是一种荣幸。俱乐部的每个人都祝愿他一切顺利。”

拉莫斯2021年离开皇马加盟巴黎,第一年由于伤病原因各项赛事只出场13次,但本赛季他基本恢复健康,各项赛事出场达到44次,效力巴黎2年,他一共出场57次,打进5球,帮助球队夺得2次法甲冠军和1次法国超级杯冠军。据著名记者罗马诺报道,最近几周拉莫斯一直在和巴黎方面商谈续约,同时有沙特球队和拉莫斯进行了接触,最终拉莫斯做出了离开巴黎的决定。据《队报》透露,巴黎向拉莫斯提出了续约1年,但工资下降,且下赛季进入替补阵容。这显然无法让拉莫斯接受。

西媒报道称,拉莫斯收到了一份来自沙特的“巨大合同”邀请,还有拉莫斯身边的朋友透露,“拉莫斯那天和C罗聊过以后,加盟沙特和他重新当队友的想法就一直在他脑子里。”无独有偶,除了拉莫斯,《世界体育报》称沙特人还向梅西、莫德里奇、本泽马、布斯克茨、阿尔瓦等球员发出了邀请,他们希望创造一支超级全明星球队,每个赛季和一支欧洲豪门过招。目前沙特正在计划申办2030年世界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