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永竞因回避条款缺阵 陈洋:不确定祖伊能否出场

天谭06-02 09:13 体坛+原创

5月31日,刚刚在中超第10轮的比赛中,主场0比3不敌上海海港的长春亚泰队,在仅仅经过一天半的休整后,便在主教练陈洋的带领下,从大本营亚泰净月基地出发,前往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乘机奔赴北京,准备6月2日与北京国安进行的本赛季中超第11轮较量。值得一提的是,因家事错过上轮比赛的外援祖伊已经销假,先于大部队从欧洲飞抵北京。不过,关于他是否可以在此役出场?赛前,主教练陈洋并未予以肯定的证实。

cy.png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陈洋表示,密集的赛程仍是球队需要克服的困难,“又是四天一场比赛,如何调整好自己队伍的状态非常重要,我们努力让球员有一个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对此,老将谭龙也予以证实称,“这两天,我们是以恢复为主,在陈导的带领下,球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希望比赛能有一个较好的结果。”

上轮主场迎战领头羊上海海港,长春亚泰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依然敢打敢拼,不怵对手,拼出了亚泰足球人的不服输的精神气。这一点不仅赢得了球迷的赞同,也让主帅陈洋非常认可,他首先感谢亚泰球迷给予子弟兵的包容和支持,同时鼓励球队忘记失利,全力备战下一场。

但在赛前,没人知晓陈洋打算如何布阵交手国安。一是因为曹永竞因规避条约无法出场,二是祖伊披挂前景不明。陈洋对此表示,“首先得要调整好自己的队伍。上场比赛,我们球队没有伤病的球员全部进入大名单,本场比赛也是一样。祖伊虽然归队,但他旅途疲劳,而且还要根据赛前训练确认他明天比赛的出场时间,一定要在保证球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去参加比赛。曹永竞因为规避条款不能参加比赛,对球队的实力有一定的影响。”他同时强调称,“具体的伤病名单在上场比赛的报名中也能看出,有些伤病不是能两三天就恢复的。”

当然,此役之于亚泰的最严峻考验,还是工体魔鬼主场之势,“北京工人体育场是非常好的主场,对任何一支客队来说都会造成一些心理压力。我们还是要在心理和身体上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调整好自己比去看对手的情况更重要,但也会做出有针对性的安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