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亚洲论坛:亚洲杯抽签总结 国足能爆个冷门么?

毕陌06-01 00:52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本期体坛亚洲论坛的亚洲杯抽签回顾,嘉宾以“冷门”为主题结束了讨论,并提出了巴林是可能的黑马。

这届亚洲杯抽签,6个组实力比较均匀,没有看到明显的死亡之组——因此看点是淘汰赛的对阵。

那么我们反向思维一下,先假定没有冷门,全部按照纸面的实力,看看淘汰赛大概是个什么样子。

四分之一决赛

上半区

日本vs 中国/阿联酋

澳大利亚vs沙特

下半区

韩国vs伊朗

卡塔尔vs乌兹别克斯坦/阿曼

国足和东道主分在一组也算沾了光,小组赛另两个对手实力相对不强,因此国足有很大机会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卡塔尔是东道主,国足想要小组第一恐怕有点难)。

出线了也不像其他某些小组第二,一出来要打隔壁的小组第一(比如伊拉克,上届一出来打最后夺冠的卡塔尔,这届伊拉克如果不能爆冷日本,以小组第二出线估计得打韩国)。潜在对手还是国足觉得比较好对付的阿联酋。

1685470382566024479.png

阿联酋在3月的热身赛中2:0轻松击败泰国

再往后就是日本——又是日本。扬科维奇就是靠东亚杯对日本的平局才转正成为国足教练。

总是看其他亚洲国家爆冷——比如沙特赢阿根廷,上届亚洲杯卡塔尔横扫夺冠。这次不知道国足能不能爆个冷门?

1685470180917080711.jpg

国足东亚杯逼平日本

万一再扬科维奇再复制东亚杯这一幕,拖进点球大战,靠日本点球的拉跨取胜.....

1685470231172084536.jpg

国足能把日本队和不会踢点球的三球王拖入点球大战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