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超越穆帅温格!瓜迪奥拉英超最佳教练x4!

小Y05-31 07: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瓜迪奥拉当选双料最佳教练

瓜迪奥拉.jpeg

英超官方宣布,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获选2022-23赛季英超最佳教练,这是瓜帅第4次获得该奖。超越穆里尼奥、温格(3次),仅次于弗格森(11次)。同时,瓜迪奥拉还获选联赛教练协会投票评出的英格兰联赛年度最佳教练(弗格森奖),这是他第3次获得该奖,追平莫耶斯,仅比弗格森少2次。

穆里尼奥:罗马给了我两次带队赢决赛的机会,但热刺没给我机会

穆里尼奥.jpg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3点,欧联杯决赛,罗马将对阵塞维利亚,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再次谈到了在热刺的执教经历。在罗马的执教经历与在热刺的执教经历有什么不同?“罗马给了我机会,他们给了我两次带领球队赢得决赛的机会,一次是上赛季,一次是这赛季,但热刺没给我这样的机会。”

要闻.jpg

尤文确定本赛季被扣10分!官方:尤文放弃上诉,缴纳71.8万欧罚款

尤文(1).jpg

意大利足协官方消息,在今天的听证会上,意大利国家联邦法院接受了尤文图斯关于“薪资操纵”案的辩诉交易,尤文图斯俱乐部需要缴纳718240欧的罚款,俱乐部放弃对此前-10分的处罚进行任何上诉。

鲁梅尼格重返拜仁管理层

鲁梅尼格.jpg

拜仁官方宣布,67岁的鲁梅尼格重返拜仁管理层,成为监事会成员。鲁梅尼格此前曾长期担任拜仁董事会主席,2021年夏天离任,之后一直享受家庭生活。

马竞主席:菲利克斯将回到马竞

菲利克斯.jpg

马德里竞技主席塞雷佐今天参加活动时接受采访透露,菲利克斯不会留在切尔西,他会在租期结束后返回马竞。塞雷佐:“我无法告诉你有关菲利克斯的计划。我们昨天得知,切尔西新主帅不让他继续留在切尔西。我们还没有任何新的计划,菲利克斯现在是马竞球员。”

曼联官方:拉什福德包揽最受队友欢迎奖&赛季最佳球员奖

拉什福德.jpg

曼联正在进行队内赛季颁奖典礼,拉什福德包揽最受队友欢迎奖和赛季最佳球员奖。最受队友欢迎奖由所有曼联球员投票选出,而赛季最佳球员奖则用于表彰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拉什福德也是1998年以来首位获得曼联赛季最佳球员殊荣的青训球员。

利物浦官方:德国人施马特克被任命为新一任体育总监

施马特克.jpg

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德国人施马特克正式出任俱乐部新的体育总监。施马特克加盟红军之前,在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担任了四年多的体育总监一职,并于2023年初离开了沃尔夫斯堡。他此前曾在科隆、汉诺威96和亚琛的类似位置上取得过成功。芬威体育集团总裁迈克·戈登表示:“首先,我欢迎施马特克加盟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因为我知道他将为这个角色带来丰富的知识和经验,这样的品质对他和我们都有益。”

切尔西官方:尤拉塞克将成为俱乐部的新任CEO

尤拉塞克.jpg

切尔西官方发布声明,尤拉塞克将成为俱乐部的新任CEO。尤拉塞克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高管,他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多家公司担任过领导以及董事会的相关职位,他在这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据悉,尤拉塞克将负责俱乐部所有的业务领域,他将会和联合体育总监劳伦斯·斯图尔特以及保罗·温斯坦利一起向董事会进行工作汇报。

巴黎官方:出于对里科处境的尊重,基金会晚宴取消

里科.jpg

巴黎官方消息,出于对球队门将里科的尊重,俱乐部取消了今年的基金会晚宴。巴黎门将里科最近遭遇坠马事故导致脑出血,情况严重,其经纪人表示,球员还在等待检查结果。考虑到这件事的发生,巴黎俱乐部已决定取消今年的基金会晚宴,俱乐部主席纳赛尔表示:“目前我们需要把所有注意力放在里科的生命安危上,我们将放弃俱乐部传统的年度晚宴。里科所遭遇的悲剧牵动着巴黎圣日耳曼大家庭每一个人的心,我在这里谨代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各级球队,向里科及其亲友表示最大的支持和同情。”

官方:范德萨辞去阿贾克斯首席执行官一职

范德萨.jpg

荷甲阿贾克斯官方消息,俱乐部CEO(首席执行官)范德萨辞职。范德萨自2012年11月起担任阿贾克斯董事会成员,他最初担任营销总监,自2016年11月起,这位前门将开始担任首席执行官,他与阿贾克斯的合同2025年到期。阿贾克斯官方宣布,范德萨决定离开俱乐部,他6月1日起将相关工作移交给董事会同事,监事会已要求范德萨正式留任至8月1日,以确保俱乐部文件的妥善移交。

官方:皮尔洛加盟国王联赛球队,他上周离开卡拉古鲁克帅位

皮尔洛.jpg

国王联赛官方消息,皮尔洛加盟该联赛的Jijantes FC。国王联赛是由皮克创办的一项足球赛事,规则与职业足球大不相同,球队主席多为退役球星或知名网红,如今皮尔洛正式加盟该联赛的Jijantes FC。皮尔洛去年6月上任卡拉古鲁克帅位,于上周离任,他率领这支球队排在联赛第9位,而土超联赛尚未结束。

德佬:恩里克想去英超执教

恩里克.jpg

据此前意媒消息,那不勒斯希望邀请恩里克执教,并且已经与其进行过谈判。对此,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表示,“恩里克是一位顶级教练,我们有过谈话,但我可以告诉你,他惦记着去英超执教。我跟他说,英国那边的食物,不会像意大利的食物这样好。但英超确实很有吸引力。”

滕哈赫:格林伍德回归?我做不了主

格林伍德.jpg

格林伍德涉嫌强奸和暴力袭击一案已于2月被撤诉,他和滕哈赫进行过面对面交谈,但曼联2022月1年以来对他的内部停赛停训处罚并未取消,俱乐部对他的调查还在继续。据称他曾对朋友表示,再也不会为曼联踢球。尤文图斯有意今夏签入这位21岁英格兰前锋。日前接受《泰晤士报》专访,滕哈赫表示:“格林伍德证明过,他有能力为曼联进球。”但滕哈赫强调,格林伍德能否回到球队,不是自己能决定的。

记者:拜仁愿掏1亿欧元求购赖斯

赖斯.jpg

据记者普勒滕贝格消息,拜仁愿意花费1亿欧元,签下西汉姆联中场赖斯。赖斯与西汉姆联的合同理论上2024年到期,但西汉姆联拥有1年续约选项。据悉,拜仁这笔开销的额度,已经得到了赫内斯的认可。

西媒:阿森西奥或加盟阿斯顿维拉

阿森西奥.jpg

27岁的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今夏到期,球员方面无意续约。近几个赛季,阿森西奥在皇马阵中都不是绝对主力,他希望寻求更多的出场机会。据《马卡》报消息,英超阿斯顿维拉希望签下阿森西奥,主帅埃梅里已经出面与阿森西奥取得联系,希望说服他加盟,埃梅里向阿森西奥承诺,加盟后阿森西奥定会在队中扮演重要角色。目前阿森西奥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他仍然在进行权衡。

前国足赵鹏当选郑州足协副秘书长

赵鹏.jpg

据河南媒体《郑州日报》报道,5月27日,郑州市足协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市体育局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足协组织领导机构,肖红当选新一届郑州市足球协会会长,郑州日报体育部主任、资深记者王微晶连任副会长。前中国足球队队长和河南建业队队长赵鹏当选为足协副秘书长。

没有奇迹!热火客场抢七淘汰绿军

NBA.jpg

北京时间5月30日,热火客场103比84击败凯尔特人,4比3击败对手晋级。绿军没能成为历史上首支完成0比3大逆转的球队,热火则成为史上第二支晋级总决赛的黑八球队。巴特勒28分,马丁26分10篮板;塔图姆14分11篮板,杰伦·布朗19分8失误。吉米·巴特勒获得了东部决赛MVP,9名投票人,5人投给巴特勒,4人投给马丁。

Woj:勇士篮球运营总裁兼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宣布自己将离职

迈尔斯.jpg

据名记Woj报道,鲍勃·迈尔斯告诉ESPN,自己将辞去勇士篮球运营总裁兼总经理的职务,离开球队。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时候了。”他与勇士的合同将于6月下旬到期。迈尔斯还描述了导致他离开球队的决定过程,其中除了金钱以外还有几个其他因素。据悉,迈尔斯将于周三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迈尔斯2011年开始在勇士工作,任总经理助理。2012年迈尔斯晋升为总经理,2016年兼任勇士篮球运营总裁。迈尔斯曾两次获得年度最佳高管,在任期间勇士获得了四次总冠军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官方:黄潜后卫福伊特右肩脱臼接受手术,恢复时间取决于情况进展

布斯克茨:随着我的离队,巴萨最美丽和最具历史意义的阶段结束了

拉基蒂奇:我们要去布达佩斯踢一场完美的比赛,把欧联杯带回家

罗伊斯发文:很久都没如此接近冠军 球迷的不离不弃令我无言以对

福登:我已经完全康复并准备好竞争位置,哪怕替补也能做贡献

拉什福德:我把队内最佳球员的票投给了卡塞米罗和B费

萨卡社媒:感谢枪迷的支持,虽然结局悲伤但你们支持不减

蒂亚戈·席尔瓦:我与切尔西球迷一见钟情,情况不好他们也在鼓掌

埃德森:对阿森纳出色的表现不意外 利物浦经历了一个非典型赛季

滕哈赫:我父亲更希望我读大学而不是踢足球 拜仁能夺冠因团结

哈维:客负皇马是巴萨本赛季的转折点 梅西的回归是可行的

托蒂:连续两年晋级欧战决赛非常棒,穆里尼奥让获胜更容易

【国内足球】

中超官方:打入1球助沧州逆转三镇,什科里奇当选第10轮最佳球员

记者:国安尚未与任何教练正式签约,周五踢亚泰将定斯坦利去留

【篮球】

巴特勒:斯波&莱利让大家团结一心 每天我都能见识到热火的力量

塔图姆:脚踝肿起来了 我在场上就像一个空壳&这让我很沮丧

哈斯勒姆:我不信赢球概率 媒体还说我们首轮打不过雄鹿呢

乔治:希望约基奇能够夺冠 他就像威少&退役后人们才知道他的特别

布朗:我们今晚一堆机会但就是投不进 今年我们内部发生很多事情

马丁:我们的任务还没有完成 还需要再赢四场比赛

小波特:休息的这段时间特雷·杨联系了我 他嫉妒我打进了总决赛

巴克利:绿军是史上最不稳定天赋球队之一 惊讶于热火G7赢近20分

帕金斯:实在搞不懂斯波为什么没得到过年度最佳教练

奥尼尔:绿军太想用英雄球赢下比赛 他们应该打得更冷静

阿里纳斯:现在很多小孩会三分却不会中投 但库里也是从中投开始

【综合】

世界女排联赛德国日本取得开门红

王欣瑜收获法网正赛首胜

吐槽大会.jpg

黑八奇迹!热火抢7灭绿军4-3进总决赛

吐槽.jpg

2022-23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拒绝被创造历史。热火队在下半场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东部决赛第7场做客以103-84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热火队以4-3获胜晋级总决赛,他们将与丹佛掘金队争夺总冠军。热火成为历史第二支晋级总决赛的“黑八”球队。

@浪味仙:NBA历史第一铁律果然是有道理的

@盛世迷情:顶新被底薪打爆,主场被打成图书馆!布朗这什么情况喝假酒了? 

@小餐包:圣马丁太强了,热火这群落选秀一个比一个猛……

@加菲猫不吃鱼:塔图姆是真的软,没有球队老大的样子

@卧石泥罢罷:曼巴门徒总冠军 抢9拿下

@07uu5N:凯子就是烂泥扶不上墙

@高级文盲:老詹:我要举抱掘金,你看看人家热火,说好的商业联盟为了卖票

@吉他与钢琴:基本上掘金是无压力总冠军了

@吹牛大爷:希罗:轻松躺进总决赛。

@0skuCr:从物理学角度分析,热火总决赛已败。真金不怕火来炼

冷知识.jpg

56年最多!热火7位落选秀进总决赛

冷知识.jpg

5月30日,NBA季后赛东决G7,热火103比84战胜凯尔特人,挺进总决赛。热火的季后赛阵容拥有多达7名落选秀,这是自1966-67赛季施行现代选秀制度以来,总决赛球队中最多的一次。

热火落选秀为:马丁、斯特鲁斯、文森特、邓肯·罗宾新、海史密斯、尤特赛文、哈斯勒姆。

赛事预告.jpg

今日(5.31)

08:00 WNBA常规赛 明尼苏达山猫  -  达拉斯飞翼

09:00 WNBA常规赛 纽约自由人  -  西雅图风暴

09:00 泰国羽毛球公开赛day2

09:15 全国攀岩冠军赛-两项全能决赛

17:00 FIBA3x3世界杯小组赛 中国女篮  -  以色列女篮

17:00 世界女排联赛日本站 中国女排  -  巴西女排

17:00 法网公开赛Day4

17:00 斯诺克职业选拔赛第一阶段day6

18:50 U21全国青年篮球锦标赛季军赛&决赛

19:00 FIBA3x3世界杯小组赛 立陶宛女篮  -  中国女篮

22:00 世界女排联赛土耳其站 塞尔维亚  -  美国

22:00 跆拳道世锦赛-多项决赛 

明晨(6.1)

02:00 沙特联第30轮 利雅得胜利  -  哈萨征服

03:00 欧联杯决赛 塞维利亚  -  罗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