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嘉宾点评日本亚洲杯签位:赛事最大热门?

毕陌05-31 14: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亚洲论坛

对于日本队的前景,本期体坛亚洲论坛的嘉宾拉伊的评价非常简短。

“日本无疑也是这届赛事的大热门之一。他们作为赛事热门,会在这届赛事上走得很远。”

看看日本的抽位

D1

1.14

日本vs越南

1.19

日本vs伊拉克

1.24

日本VS印尼

小组不算太难,但是有个小坑。

如果掉到小组第二(比如被伊拉克爆冷),按照赛程,1/8决赛回合E组的第一(大概率韩国)相遇。

如果能够守住第一,淘汰赛赛程相对轻松,半决赛前都不会碰到小组第一的球队。

1685466231352004966.jpg

新一届日本队

前3次日本队世界杯打入16强(2002,2010,2018),后一届亚洲杯都至少能打入决赛(2004冠军,2011冠军,2019冠军)。

怪不得嘉宾说日本队能在这届亚洲杯走得很远.....

上一届卡塔尔亚洲杯,2011年,日本队夺冠,这也是日本上一次的亚洲冠军。

1.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