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嘉宾点评沙特亚洲杯签位:谁来接替神奇教练?

毕陌05-31 12: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亚洲论坛

在分析了卡塔尔之后,拉伊又分析了西亚另一强队沙特的抽签签位。

“沙特方面,雷纳尔刚刚离任,现在沙特国家队的短期发展目标和建队思路都还不明确。沙特的俱乐部倒是表现非常出色,再一次在亚冠大放异彩。联赛也发展得很好——也许沙特联赛已经是亚洲最好的联赛。总之,他们和J联赛一起是亚洲第一联赛的候选。”

1685464587201080800.jpg

也许是目前亚洲第一联赛

“和俱乐部一样,沙特国家队最近在国际赛场也大放异彩,比如那场众所周知的对阿根廷的比赛。”

“现在的问题是,谁会接受沙特队,带领他们参加这届亚洲杯的比赛。”

1685465010372016756.jpeg

神奇教练雷纳尔已经回法国执教了

1685465051885091460.jpg

重回卡塔尔,沙特还能再现这一幕么


沙特签位F1

1.16

沙特vs阿曼

1.21

沙特vs吉尔吉斯斯坦

1.25

沙特vs泰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