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雯主持亚洲杯24队落位 看看体坛嘉宾的抽签点评

毕陌05-31 08:57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上个月亚洲足坛最大的事件,除了亚冠决赛外,就是明年亚洲杯小组赛分组抽签。

5月11日,2024年亚洲杯小组抽签在卡塔尔多哈歌剧院举行,在我国巨星孙雯等人的主持下,24支球队纷纷在6个小组中落位。

9.jpeg

9.jpg

8.jpg

这次体坛亚洲论坛,我们邀请了新加坡评论员拉伊作为嘉宾,为我们分析这次抽签。

看看这位踢过亚冠的新加坡评论员如何点评这次抽签。

image.png

"前段时间,亚洲杯的小组抽签结束,可能现在做这些亚洲杯分组前瞻还有些早,毕竟现在离开赛还有好几个月,很多球队情况都会有大的变化,有些球队现在甚至还没有主教练。"

所以,具体情况,要等到赛会开始之后我们才知道。

不过,这次抽签,我们看到了一些有意思的对决和有趣的剧本,让我们逐一点评一下。

先从东道主卡塔尔开始。(点击这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