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席:费利克斯将归队 波切蒂诺不想要他

罗诺亚05-30 1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冬窗,费利克斯被马竞租借至切尔西效力,合同中不含买断条款。今夏费利克斯租借到期,此前有消息称,费利克斯希望留在切尔西。

1493287676.0.jpg

不过《马卡》报表示,马竞主席塞雷索参加活动时透露称,“我无法告诉你关于若昂(费利克斯)我们有什么计划。我们昨天得到的消息是,(切尔西)新主帅没有把他放在计划内。我们无法预计之后会怎样,若昂现在是马竞的球员。”

昨日,切尔西官方宣布波切蒂诺出任主帅。考虑到费利克斯与马竞主帅西蒙尼关系破裂,他在马竞很难得到足够出场机会,葡萄牙前锋今夏很有可能会寻求离开马竞。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