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老板:为波切蒂诺的到来感到高兴

罗诺亚05-29 2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切尔西官方宣布51岁的阿根廷教头波切蒂诺出任新一任主帅。波切蒂诺将在7月1日正式上任,切尔西与其签约两年,另附一年的续签选项。波切蒂诺此前曾执教西班牙人、南安普敦、托特纳姆热刺与巴黎圣日耳曼。执教热刺期间,波切蒂诺曾带队打入欧冠决赛。去年夏天离开巴黎帅位后,波切蒂诺一直赋闲,直至如今出山。

poch-chels.jpg

切尔西联合体育总监斯图尔特与温斯坦利在公告中表示,“毛里西奥的经验、卓越才能、领导力与性格可以很好地为俱乐部发挥作用。他是个赢家教练,曾在多个高水平赛事中执教。他的观念、战术与对于俱乐部发展的付出,让他成为了出色的候选者。”

切尔西老板伯利等人也在公告中表示,“我们很高兴毛里西奥能够加盟切尔西,他是一位世界级的教练,有着出众的执教履历,我们很期待他在这里开展工作。”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