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切尔西如今局面早已注定 很欣赏波切蒂诺

文斯05-29 09: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英超比赛全部结束,切尔西排名第12,仅积44分,这是切尔西在英超的最低积分纪录。

末轮切尔西1比1战平纽卡之后,蓝军过渡主帅兰帕德将离任。根据多家媒体的消息,切尔西即将任命波切蒂诺为新一任主帅。

6473a759dbf24.image.jpg

对于这个糟糕的赛季,兰帕德赛后表示,“我不喜欢输球,但我们的确输了太多的比赛。当我回过头去看我过来执教时的情况,我认为这个赛季的局面在之前就已经确定了。”

在被问起是否会给切尔西新帅一些建议时,兰帕德表示,“在这样一个赛季过后,显然很多方面都需要提高。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在公开场合给出建议,如果有谁希望我给出建议,或者想找我聊一聊,那他随时都可以给我打电话。”

“我认为有一些方面需要提高,但新主帅也会有自己的观察发现,他会利用季前集训来调整球队。切尔西的阵容潜力有待挖掘,新主帅需要与数量众多的球员合作,而大家现在的情绪并不高涨,有些球员可能会离开。”

而对于自己的未来,兰帕德则表示,“我会好好休息一下,我很享受这份工作。我知道,在没有取得什么战绩的情况下,我的执教看起来有些缺少成果,但每个主帅都会面对这种情况。我会先休息,然后再看一看情况。”

“作为教练,我很欣赏波切蒂诺,他是个好教练,他的执教履历说明了一切。切尔西是否会在一年内扭转局势?我不知道,这很难说。英超联赛很艰苦,每一年都要面临挑战,所有人都在想办法前进。我不想在这种事情上设置时间限制。”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