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奇姆彭1射2传 深足让二追三逆转梅州客家

黑嘉丽05-28 2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28日19点35分,在中超第10轮比赛中,深圳队主场迎战梅州客家。上半场比赛中,梅州客家的杨超声和潘喜明两次利用头球破门,但下半场深足的阿奇姆彭上演1射2传的好戏,深足最终以3比2逆转梅州客家。

1758587377543938055.jpg

本场比赛前,深圳队以2胜2平5负排名中超第11位,球队本赛季的2场胜利分别是面对南通支云和大连人,这两支球队目前也是排名垫底。而梅州客家比深足少输了一场,以2胜3平4负排名中超第10位,球队自从客场4比2击败长春亚泰之后,已经是3轮不胜。

开场第4分钟,徐越中场断球长途奔袭至禁区前斜塞,阿奇姆彭禁区左路小角度射门被程月磊扑住。

第8分钟,饶伟辉掷出左路界外球,陈国抗回敲,饶伟辉左脚传中,杨超声插上头球破门,梅州客家客场1比0领先。

杨超声.gif

第20分钟,茹子楠禁区内解围失误,徐越拿球后突入禁区与潘喜明有个身体接触后倒地,但是当值主裁判马宁没有判罚,从慢动作看潘喜明在禁区内并没有犯规的动作。

第24分钟,梅州客家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叶楚贵罚到中路,杜加利奇头球破门。不过马宁认定杜加利奇起跳时有手压元敏诚的动作,此球无效。

第32分钟,饶伟辉左路突破后传中,潘喜明禁区后点力压姜至鹏头球破门,梅州客家客场2比0领先。

潘喜明.gif

第39分钟,深足就用李宁换下了首发的前锋杜月徵。不过在上半场随后的比赛中,深足在场面上也没有太大的改观。半场结束,深足主场0比2落后于梅州客家。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元敏诚禁区前对杨超声犯规,科索维奇直接任意球打在杨博宇的头上弹出。

第58分钟,阿奇姆彭右路拿球无法摆脱防守后选择横传,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张源距离球门30米开外远射,被门将程月磊轻松拿到。第64分钟,深足发动快速反击,李宁右路拿球后回做,郑达伦传中到后点,沈子贵凌空扫射打在潘喜明腿上弹出了底线。

第69分钟,深足再次从右路打出快速反击,阿奇姆彭突破了杜加利奇的防守后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可惜球被程月磊到底挡出。第74分钟,阿奇姆彭没有再次浪费机会,他接张源的过顶传球突入禁区低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2。

阿奇.gif

第76分钟,深足神奇将比分扳平,梅州后卫禁区内解围失误将球捅向本方禁区右侧,阿奇姆彭插上晃过后卫倒三角回传,张源在大禁区线上推射破门,2比2。

张源.gif

扳平比分的深足气势大振,姜至鹏随后接队友右路斜传禁区内端射高出。第86分钟,深足后场断球打出漂亮的反击,夏合扎提中路带球推进后分边,阿奇姆彭左路低平球斜塞,替补出场的刘越铲射破门,3比2深足完成大逆转。

刘越.gif

第89分钟,阿奇姆彭反击中分到左路,夏合扎提小角度射门被茹子楠破坏。补时第3分钟,吉森右路强行传中,杜加利奇后点冲顶将球顶高。最终深圳队依靠阿奇姆彭的1射2传,以3比2逆转梅州客家。

深圳队:1-魏黾哲;4-姜至鹏、13-徐浩峰(67’20-刘越)、26-元敏诚、27-杨博宇、30-黄锐烽、16-郑达伦、19-徐越(46’21-张源)、7-阿奇姆彭、9-沈子贵(76’34-夏合扎提-吾加合买提)、33-杜月徵(39’14-李宁(67’6-裴帅))

替补:22-董春雨、6-裴帅、11-张远、12-廖垒、25-糜昊伦、28-周鑫、36-陈国良、14-李宁、20-刘越、21-张源、34-夏合扎提-吾加合买提、39-王成快

梅州客家:18-程月磊、4-潘喜明、7-叶楚贵、16-杨超声(79’13-史亮)、20-杜加利奇、29-茹子楠、30-陈杰(79’9-洛布扎尼泽)、31-饶伟辉、27-科索维奇(67’38-李永佳)、37-陈国抗(46’11-吉森)、12-尹聪耀(73’17-杨一虎)

替补:26-郭全博、2-文俊杰、3-李俊锋、17-杨一虎、23-崔巍、13-史亮、28-姚道刚、38-李永佳、9-洛布扎尼泽、11-吉森、36-张倜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