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穆谢奎头球孙正傲建功 浙江3比2逆转国安

夏天05-28 19: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28日17点30分,中超第10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浙江队。上半场,国安姜祥佑破门,埃沃洛劲射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你来我往,比赛一度很激烈,柏杨攻入代表国安的处子球,穆谢奎闪电扳平,之后浙江队替补出场的孙正傲为球队反超比分。最终,浙江队在两次落后两次扳平,还逆转比分的情况下,主场3比2取胜北京国安,结束主场四连败的尴尬,拿到新赛季主场首胜。

1685273998959.jpg

本场比赛之前,北京国安3胜5平1负积14分排名第7,浙江队2胜2平5负积8分排名第12。不过,浙江队已经连续在主场不胜,而国安则是带着一场大胜前往湖州。

此役双方都尽遣主力出战,第3分钟,阿代米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姜祥佑推射稍稍偏出。第5分钟,李提香后场带球练过数人,队友没能跟上形成射门。

第11分钟,国安底线回传被浙江队顶出,外围德索萨接球秒传,姜祥佑禁区内接球摆脱对手防守对手后直接破门。国安1比0领先。

1.gif

第19分钟,埃沃洛在前场得球后摆动调整后一脚劲射入网,浙江队扳平比分,1比1!

2.gif

第28分钟,国安长传打身后,王子铭单刀机会被赵博化解。第30分钟,卢卡斯无对抗情况下拉伤伤退,浙江队将孙正傲替换出场。

第43分钟,杨立瑜任意球打门高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弗兰克长传进攻,穆谢奎胸停后凌空抽射偏出。半场战罢,双方战成1比1。

易边而战,第50分钟,北京国安获得角球,姜祥佑罚出被浙江队门将赵博扑出,姜祥佑再次得球直塞,恩加德乌拉边传中,后点无人看防的柏杨轻松头球破门,这也是柏杨代表国安打入的首粒处子球。国安2比1领先。

3.gif

第53分钟,李提香左路带球发动进攻,紧接着传中,穆谢奎头球破门,球越过门线被韩佳奇击出。裁判第一时间指向发球点确认进球有效,浙江队开始庆祝。不过, 随后视频裁判介入,穆谢奎疑似在头球之前有压人犯规,主裁判观看var之后确认穆谢奎并未犯规,进球有效,浙江队闪电扳平比分,2比2!

4.gif

第58分钟,扳平比分后的浙江队进行了换人调整,王东升替换董宇,埃弗拉替换姚均晟。

第66分钟,浙江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提香开出角球,禁区内孙正傲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浙江反超比分,3比2!

5.gif

浙江队领先后,国安即时作出调整,方昊出场换下王子铭,于大宝则换下阿代米。

第71分钟,浙江队后场长传,埃弗拉迎球后拜托国安防守队员后轻松破门。不过,视频裁判提醒,埃弗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之后,国安经过调整还在继续发起进攻,但都未能改写比分。在补时阶段,双方一度还爆发冲突,经过5分钟伤停补时,浙江队3比2逆转取胜国安,迎新赛季首胜。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首发:1-韩佳奇、4-李磊、7-姜祥佑、16-冯博轩(81' 15-高天意)、26-柏杨、32-恩加德乌、5-德索萨、6-池忠国(81' 23-李可)、45-阿代米(69'  22-于大宝)、17-杨立瑜、20-王子铭(69' 18-方昊)

浙江队首发:33-赵博、2-梁诺恒、19-董宇(59' 20-王东升)、28-岳鑫(71' 31-顾斌)、36-卢卡斯(31' 4-孙正傲)、6-姚均晟(58' 17-埃弗拉)、10-李提香、11-弗兰克(71' 8-钱杰给)、29-张佳祺、7-埃沃洛、30-穆谢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