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卡恩缺席+被“禁言” 拜仁这次分手很不愉快?

杨子江05-28 0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德甲最后一轮,卡恩未到现场观看科隆与拜仁的比赛。德国媒体随后爆料称,董事会主席卡恩和体育总监萨利已经确认离开拜仁。当地时间18点25分,拜仁官网确认了这一消息:拜仁监事会决定,原董事会副主席德雷森取代卡恩成为新的董事会主席,萨利哈米季奇的继任者目前尚未确定。

卡恩2020年1月1日进入拜仁董事会,2021年7月1日接任拜仁董事会主席一职。卡恩进入董事会后,拜仁夺得了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德甲冠军、德国杯冠军以及德国超级杯冠军。海纳在提到卡恩的离任时说:“做出让卡恩离职的决定对监事会而言绝非易事,尽管如此,鉴于整体发展,我们决定对管理层做出调整。我们要感谢卡恩,他永远是拜仁最重要的人物,我们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1327089285.0.jpg

和平分手?貌似并非如此。在拜仁的新闻稿中,甚至没有卡恩说话的机会,以至于卡恩在拜仁夺冠后第一时间发文称:“难以置信!祝福年轻人!我总是这样告诉你们要直到最后一刻也要全力以赴,永不放弃。我为你们和这一成就无比自豪!我很想和你们一起庆祝,但很遗憾今天我不能和你们在一起,因为俱乐部禁止我这样。我很期待下个赛季,我们不仅仅会连续第12次成为德甲冠军!让我们庆祝吧!”

因此可以肯定,双方的分手很不愉快,卡恩不但被禁止去客场观看比赛,甚至还被“禁言”。当然,也有消息说卡恩生病了,不排除是俱乐部队医禁止卡恩去现场观看比赛的可能性。到了现场的萨利,告知了每位球员和工作人员他将离开的消息,他在官方的新闻稿里也有一席之地:“我很自豪能在拜仁度过这6年。我要感谢所有的球员、教练以及所有工作人员。”拜仁当地时间周日11点30分将举行发布会,届时将透露更多细节。

媒体披露称,卡恩和萨利离任,是俱乐部监事会在拜仁对科隆的比赛前做出的决定,以至于连穆勒都不知情:“这就来了?我对此一无所知。归根结底,生意就是这样,今晚我们会与卡恩和萨利喝一杯。”为天空台担任嘉宾的马特乌斯则评论说:“很明显,事情发生了变化。两人对所发生的一切负责。‘Mia San Mia’的感觉对拜仁慕尼黑来说至关重要,但这种感觉已经消失了。”马特乌斯认为,现任法兰克福体育董事克勒舍是合适的萨利继任者,按照马特乌斯的观点,他在莱比锡RB和法兰克福都取得了成功。

19--nach-kahn-und-brazzo--auch-hainer-mit-rueckendeckung-fuer-nagelsmann--aufmacher-.jpg

拜仁主帅图赫尔则表示:“我昨天就已知道,今天宣布了。八周前萨利和卡恩一起打电话给我,说服我和他们一起工作。他们对此负有责任。我现在先假设我会继续执教拜仁。”

俱乐部新一任董事会主席德雷森则表示:“首先,我要感谢监事会对我的信任。事实上,我的人生计划还有其他想法——但当拜仁来电时,你就会放弃一切。我将全力以赴帮助拜仁在各个领域取得成功,我期待新的任务。任何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俱乐部、员工和球迷对我有多重要。”德雷森自2013年2月成为拜仁董事会成员,并在2014年2月成为董事会副主席。

监事会主席海纳说:“在过去的10年里,德雷森为俱乐部做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他住在这里,对俱乐部了如指掌,我们很高兴他接受了这项任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