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让卡恩离任是艰难决定 萨利:尊重俱乐部决策

罗诺亚05-28 0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德甲比赛结束,拜仁末轮绝杀取胜,凭净胜球优势反超多特,夺得德甲冠军。然而就在拜仁夺冠之后,俱乐部突然发布公告,宣布卡恩不再担任董事会主席,萨利哈米季奇也不再担任体育董事。

305e3276-e8f8-45ee-b4e5-2445b707ac85.jpeg

对于这一决定,拜仁俱乐部主席海纳表示,“我们要感谢卡恩对俱乐部的承诺,感谢他的想法,以及我们一起所实现的成就。他永远都是拜仁的重要人物,我们希望他在未来一切顺利。”

“让卡恩离任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考虑到俱乐部的整体发展,我们必须要做出这个决定。”

卡恩没有出现在拜仁客战科隆的比赛现场,而他通过社交媒体发布的动态,似乎是在对拜仁表达不满,“不可思议,球队实现了伟大成就,恭喜小伙子们。我一直这样说,大家总是战斗到最后,从不放弃。我为球队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我也想与大家庆祝,但很遗憾,我无法这样做,因为俱乐部禁止我参与。”

FxJni2PWwAICkpl.jpg

来到现场的萨利哈米季奇,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这趟旅程很美妙,我也很希望继续,但我尊重俱乐部的决定。俱乐部的利益至上,希望我们的球队和球迷能团结一心,取得成功。”

“为拜仁负责竞技事务6年,我很骄傲。我想感谢所有的球员、教练,以及所有的幕后团队成员。”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