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利什女友 身材颜值双双在线

绝世好球05-28 1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绝世好球

又到周日,固定栏目上火来报到了。本期我们的女主角是格拉利什的女友萨沙·阿特伍德。

上周末,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结束之后,曼城全队在伊蒂哈德球场庆祝本赛季提前夺冠。庆典中球队的家属们也纷纷亮相,与男友和老公共同庆祝这美妙的时刻。
球队边路大将格拉利什女友在太太团中也是格外亮眼,萨沙·阿特伍德与格拉利什情侣关系似乎已经维持了许久,但据英国媒体透露,萨沙曾为了格拉利什承受了一些来自于网络的压力。
16岁就和格拉利什在一起的萨沙,两人可谓是青梅竹马。他们相识于中学校园,不过后面他们是否一直是恋人关系,英媒表示无从考证,不过目前两人的确是男女朋友关系。

后来格拉利什在足球圈名声大噪,但是关于他的女友阿特伍德的报道其实不多,大多都是与格拉利什相关。不过无孔不入的英国媒体还是查询到了蛛丝马迹,阿特伍德是一名模特兼网红,她13岁的时候在伯明翰逛街时被模特经纪看中,从此进入模特圈发展。

成名后的阿特伍德也成为多个品牌的代言人,其中包括欧莱雅、内衣品牌Lounge Underwear,2021年更是成为电商服装品牌boohoo的新代言人。

事业上走红并没有为她的社交媒体带来更多帮助,相反因为她在上届欧洲杯上支持格拉利什,她的社交媒体账号一度被众多英格兰球迷的攻击,甚至她还收到过死亡威胁。对此,阿特伍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公开抨击了这种现象,表示:“那真是一段糟糕的时光,真的很可怕,我感到非常焦虑……”

即使这样,阿特伍德并没有选择放弃与格拉利什交往,不过她之后很少在她的社交媒体中晒出与格拉利什合影,或许这是她对于自己的一种保护,更不愿意为恋人增添太多场外的烦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