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全美第62!甜瓜儿子2026进NBA对决詹皇儿子 ?

李喜林05-25 1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安东尼在退役声明中重点提到了传承,他希望儿子基扬作为传承者,在篮球赛场上驰骋。安东尼和詹姆斯的争斗有望在下一代延续下去。詹姆斯儿子布朗尼进入了南加州大学,最快有望在2024年参加NBA选秀。安东尼儿子基扬今年16岁,下赛季上高三,最快2026年进入NBA。

“当有人问我,我留下了什么可以传承的东西时,我想到的不会是我在球场上的一步步走来,我想到的是我的儿子,现在是你接过火炬的时候了,所以,现在就去逐梦吧,不要让任何事情阻碍你,我将永远为你们所做的事而感到骄傲。”安东尼这样写道。

QQ截图20230525161949.jpg

基扬身高1米96,在2025届高中生榜样排名第62位,显然他没有安东尼那样的天赋,他的评级是四颗星。未来两年对于基扬很关键,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最初也是评级为四星,但是在高四赛季越打越好,今年被评为五星高中生,甚至于ESPN认为布朗尼有望在2024年选秀大会进入前十。

基扬主打得分后卫,他从小在安东尼的影响下打球。不过,他的身材比较瘦削,没有安东尼那么强壮。过去几年,安东尼不时晒出自己调教基扬的视频。当初效力尼克斯时,安东尼曾经带着基扬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训练。

安东尼教给基扬一些自己的得分绝技,他认真学习利用试探步以及其他假动作创造投篮空间,很快就像模像样。早在2015年,基扬上二年级时,已经小有名气。他以二年级球员的身份,参加全媒三年级组。精英球队的比赛。基扬效力于纽约南美牧人队,面对年龄比他大1岁的对手们,他竟然也能打出统治级的表现,得到一致称赞。

球队主管麦克斯韦尔·科尔对基扬称赞有加,认为基扬非常优秀,而且每天都在变好。“他阅读比赛能力很强,你可以解释为他老爸对他有影响,他来自一个篮球家庭,”科尔表示。

kiyan-carmelo-anthony-syracuse-schlarship-111522-6b34693cdb3e4627b007ce01c2c3881a.jpg

当时美国媒体预测,也许将来安东尼的儿子和詹姆斯的儿子会在NBA赛场形成新的一生之敌。“所以小安东尼和小詹姆斯会在2026年上演对决吗?”TMZ网站这样表示。

有些遗憾的是,无论是詹姆斯儿子还是安东尼儿子,天赋都不如上一代,起码身高上比父亲矮了不少。布朗尼身高1米91,基扬身高1米96,父辈是前锋,孩子们是后卫。基扬还是继承了安东尼不少天赋的,他擅长跳投。如果基扬能继续蜕变,在2026年进入NBA,而布朗尼也进入了NBA,那么两人的对决会成为NBA的新看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