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选帅又碰壁 挖荷甲冠军计划刚炒起来就凉了

雷汉默05-25 16: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热刺选帅圈定费耶诺德教头斯洛特,这是过去一周英媒报道中的一个小热点。依照各路“知情人士”的说法,北伦敦球队已经认准了荷兰人,甚至不惜为其付出高昂的违约金。而斯洛特的经纪人皮门塔也会在本周三与费耶诺德高层进行会谈,商讨如何才能解除现有期限到2025年的合约,以便这位44岁的主帅能够登陆英超。

然而“荷兰冠军教头即将重建热刺”的各种分析文章才刚刚开始预热,挖脚一事却似乎转瞬之间就凉了。本周四,荷兰媒体“VI”率先放出消息,透露斯洛特本人已经决意留在荷甲。费耶诺德主帅对该媒体表示:“我听说了不少有关于其他俱乐部对我感兴趣的传闻。我对于这样的欣赏感到荣幸,但我的愿望是留在费耶诺德。我们希望在最近两个赛季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1685002354048087480.jpg

斯洛特

就此斯洛特还补充道:“没有所谓的转会谈判,一直以来都没有。昨天的讨论只是关于有可能的合同延长。我与费耶诺德的所有谈判都只针对这一点,我期待着在这里的新赛季。”

球员时代并不显赫的斯洛特2019年从荷甲阿尔克马尔开始执教生涯,带队一年半就引起了费耶诺德的注意。后者2021年任命其为本队主帅后,已经连续两年有所建树:上赛季杀进欧协杯决赛,本赛季则以绝对优势夺得荷甲冠军。而斯洛特本人也在上赛季就拿到过荷甲年度最佳教练奖项。

较早之前,荷兰《电讯报》曾爆料热刺和斯洛特达成了口头协议。而依照业内此前的推测,由于斯洛特的现有合同中存在价值约6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就算它明年夏天才正式生效,也可以作为谈判的资本,所以只要热刺付更高的价格就可以谈成——英媒的预计是1000万英镑左右。然而据日前荷兰《电讯报》透露,费耶诺德的要价高达1700万英镑,这一金额包括转让主帅以及打包斯洛特的3名关键助手。

如今斯洛特公开表示留队,并暗示自己有提前续约的可能性,这分明是在斩断与热刺的联系。名记罗马诺随即爆料:斯洛特在周三已与费耶诺德达成意见一致,双方很快就会签订新的合约。北伦敦俱乐部刚刚升温的挖脚计划则可以说已经宣告失败,主席列维恐怕只能把目光转向其他候选。

依照《每日邮报》的说法,热刺的选帅清单上还有前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里斯本竞技主帅阿莫林、勒沃库森主帅哈维·阿隆索以及伯恩利主帅孔帕尼等等,但其中有部分已经公开表示自己“没兴趣”,还有些比如孔帕尼则是刚刚续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