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张康阳:国米又回到了巅峰

宗谷一05-25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张康阳:国米又回到了巅峰

下载 (17).jpg

25日凌晨,国米主席张康阳霸气宣告世界:“国米又回到了巅峰!”他有说这话的资本,因为国米又拿冠军了。在意大利杯决赛中,国米2-1击败佛罗伦萨,成功捧杯。连续2个赛季,国米都包揽了意大利杯与意超杯!6月11日的欧冠决赛,国米将冲击本赛季的三冠王。

@墨在手:九十分钟能逼平曼城就算成功了!

@德恒杭州法国和:我已经错过太多了,可不能再错过你的道具打赏哇

@蛋疼的wy:你真能三冠我去苏宁买一万块钱东西支持

@alexmaomao:机会是有 但是真难 不过足球这东西一切都有可能 但是曼城还是最大机率夺冠

@jimree1:对意大利球队来说,瓜秃的曼城比安胖的皇马好对付。

@心态炸:不管怎么样,张公子对国米来说确实复兴了,最近年年打欧冠,还拿过联赛冠军,现在也打进了欧冠决赛,哪个豪门这个成绩不说多牛逼但你能说差?这是人家低谷时候进来的,现在这成绩确实拿的出手了。

@团长丁丁:建行,债转股如何?拿了欧冠就不是这个价了!

@gorgebest:这不得感谢买了c罗送走马洛塔的尤文,给罗哥磕一个

@魏欣桐007:多好个小伙子,要不是欠钱,国内得多少粉丝迷这个青年才俊啊!

哈兰德头球被强行吹掉 瓜帅发飙:太荒谬

下载 (16).jpg

能够阻挡哈兰德的不只有瓜迪奥拉,还有裁判。5月25日凌晨,曼城客场挑战布莱顿。下半场,哈兰德曾头球破门,但裁判却牵强地吹他犯规在先,判罚进球无效,这球引起了巨大的争议。赛后,瓜迪奥拉很是生气,公开批评裁判,称这个决定“太荒谬”。

@锺斯:这球被吹真离谱,但英超裁判的奇葩判罚还少吗?

@chRis:裁判:没办法,这场比赛接到的任务就是平局

@REL:某球队护球越位那个更离谱

@站着说话脚麻:瓜不懂人情世故,你看人巴萨已经两连败

@001ovv:这种手上动作都要判的话,足球基本是不会顺畅地踢了

@zlwsos0:球衣拉一下就吹犯规的话,一场比赛可以送出十个点球!

@为何昵称改不了:这么正常的身体对抗,居然把进球给吹没了,这在英超绝对不正常

@后水的轮廓:海鸥队此役出战12人,最佳球员是“主裁判”

@3041工作室:要欧冠这么吹 提前祝贺国米是冠军

39岁伊涅斯塔今夏结束5年J联赛生涯

202305251122188151.jpg

官方消息,39岁伊涅斯塔将离开神户胜利船,结束5年J联赛生涯。官方公告中表示伊涅斯塔将在7月1日对阵札幌的比赛后离队。

@隔壁老良:小白去日本都六年了,时光如梭啊!

@pazu0713:我心中的最佳中场,没有之一,能突又能传

@杰米里索汉:去沙特淘金吧

@wsjdazg:欧洲足球史纯技术能力排名前三的存在,甚至说第一也不为过,停球护球登峰造极,盘带摆脱炉火纯青,突破过人信手拈来,长传短传妙到颠毫,如果不是踢球风格过于无私和低调,历史地位还能更高

@KNWM:这6年,赚得盆满钵满,比在巴萨十多年都挣得多,舒坦

@不可掉头:小白的油炸丸子。足坛独一份啊。至今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做到像他那样,写意的踢球。

@永远的蓝白10号:我怀疑这些人都要去沙特了

@weievil:能来中超技术扶贫吗?

德媒:曼城对阿尔瓦雷斯的评价很高,不会让他去拜仁

微信图片_20230525143424.jpg

拜仁希望在新赛季签下一名中锋,最近拜仁与曼城中锋阿尔瓦雷斯联系在一起。不过慕尼黑当地媒体《慕尼黑日报》的最新消息称,曼城不会让阿尔瓦雷斯加盟拜仁。

@阿kun本坤:刚来一个赛季咋可能走,在瓜瓜手下好好练好好踢,哈兰德走了我都不信小蜘蛛会走

@德布劳内的好兄弟俞少:一旦哈兰德有伤病情况,阿尔瓦雷斯就是首发不二人选,阿尔瓦雷斯这赛季在曼城本身也有涨球,自己又谦逊,从各方面来看都不会走的

@Bluecran:一个不会卖、一个不会买、一个不想走,这消息到底咋传出来的。

@金木郎一:感觉阿尔瓦雷斯能力已经出来了,在曼城替补有点屈才

@北bin:来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在曼城只是替补,就拿下了17个进球,这个数据拿出去在英超的球队里溜一圈,也是非常能拿的出手的!这个是多优秀的球员啊!别走,明年再拿个三十球!

@人称花无缺:1拜仁买不起2球员不会去,没那个吸引力3曼城不会放

@Goat-LMessi:加油,你从来不比哈兰德差,当别人诋毁你时,不要忘记了,你是世界杯冠军的核心,他们不过区区联赛冠军

@凉瓜铺啊:都说小蜘蛛在曼城替补很委屈。拜托,那可是现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在最好的教练指导下,给当下最好的球员当替补。不是谁都有这份荣幸的

踢球者:除了实力之外,拜仁高层还质疑球员的意志力

微信图片_20230525143431.jpg

最近拜仁慕尼黑成绩不佳,有可能遭遇一个无冠的赛季。德国足球媒体《踢球者》的消息称,拜仁高层质疑球员的实力和斗志。

@仁间四月慕泥黑:中肯,除了基米希德里赫特其他人看不到一点意志

@慕尼黑街头:意志力确实不像以前了

@楼上客:这点我觉得管理层质疑的一点问题都没有,以前的拜仁确实精神属性强多了。我觉得卡恩还是拜仁队长时候说过的一句话在现在也挺合适的,就是拜仁需要

@林明睿:这新闻要是真的只能说这群高层里绝对有内鬼,球员有没有实力有没有斗志你特么不会自己和队员和教练谈?你们不是一个球队的?在媒体上放风给谁看呢?

我以前是真没见过拜仁高层这么频繁的公开指责球员,你当你们是来当皇帝的管理一群刁民的,遇到问题甩锅给球员就高枕无忧了。这要搁哪个公司,管理层自己不停作死导致业绩不行,完事明里暗里还要指责公司养的人能力不行对公司不忠诚,你这公司能开好才见鬼。

@球迷20125131:高层意志力的体现就是在赛后的嘴硬?

@synorddd:拜仁球迷还质疑高层的斗志一一是不是每名高层都知道穿着拜仁球衣的意义?是不是有一些高层把自己看的高于球队?

@有你在:目前肯定上上下下都有问题 绝对不只是只有高层或只有球员的责任

劳塔罗:还没和阿尔瓦雷斯谈过欧冠决赛,我为他感到高兴

微信图片_20230525143437.jpg

意大利杯夺冠后,劳塔罗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没和阿根廷队友阿尔瓦雷斯讨论过欧冠决赛。

@Inter五冠王:梅西:你还会凌空斩?

@怪蜀黍啊:玄学加身!!!

@编号9572:阿根廷现在人才井喷

@蓝月铁卫迪亚斯:国米要是一路上斩拜仁杀皇马走到决赛,曼城输了我也认了。

现在这抽签形式,曼城过五关斩六将,反观国米的对手弱了一个档次。

如果最后国米拿下欧冠,曼城将遭受多久的唾骂

@卢塞尔梅:欧冠决赛再来个双响,你就是当世前三前锋。

@小鱼爱尤文:突然想起了 黑胡子说的话,国米老铁加油

@蔚然乘风:虽然国米现在决赛赢得可能性不大,但我还是想看一下国米能不能逆天改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