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劳塔罗双响!国米2比1逆转佛罗伦萨卫冕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05-25 06:22

佛罗伦萨1比2国际米兰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03:00,国际米兰与佛罗伦萨在意大利杯决赛中相遇,开局阶段国际米兰先丢一球,凭借劳塔罗的梅开二度,国际米兰在上半场就逆转比分。下半场,国际米兰顶住佛罗伦萨凶猛的反扑,最终以2比1逆转对手,连续第二年夺得意大利杯冠军!这也是国际米兰第9次夺得意大利杯!

640.jpeg

首发阵容

比赛实况

比赛开始第3分钟,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后点接应伊科内传中推射破门,国际米兰0比1落后。

第7分钟,邓弗里斯倒三角传球,哲科门前抢点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第12分钟,阿姆拉巴特远射稍稍偏出。

第24分钟,哲科单刀面对泰拉恰诺打高了。

4c61f534ly1hea388s4t1j20u011i4qp.jpg

第29分钟,劳塔罗接布罗佐维奇直塞插上面对门将冷静得分,1比1!这是劳塔罗蓝黑生涯的第100个进球!


第37分钟,劳塔罗门前凌空垫射再下一城,2比1!

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以2比1领先佛罗伦萨。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0分钟,卡斯特罗维利射门打高。

第53分钟比拉吉任意球攻门偏出。

第55分钟,迪马尔科撩射高出。

第57分钟,卡布拉尔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抱住。


第58分钟,卢卡库换下哲科,德弗赖换下巴斯托尼。

第67分钟,卢卡库转身射门被泰拉恰诺扑出。

第68分钟,戈森斯换下迪马尔科。

第79分钟,约维奇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挡出!

第83分钟,加利亚尔迪尼换下恰尔汗奥卢,科雷亚换下劳塔罗。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国际米兰2比1击败佛罗伦萨,成功卫冕意大利杯!这也是国际米兰连续第二年夺得这一殊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