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穆谢奎弑旧主弗兰克破门 大连人1比2浙江队

夏天05-24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4日19点35分,2023中超赛季第9轮,大连人主场迎战浙江队,大连人单外援作战,浙江队则是四外援。上半场,穆谢奎失单刀后破门,弗兰克也单刀得分。下半场曼佐基为大连人追回一球,最终大连人在主场1比2输给浙江队,遭遇三连败,近八轮不胜。

1755667873517797398.jpg

第7分钟,弗兰克送出直塞球,穆谢奎跟进单刀球打偏错失良机。

第18分钟,浙江队队员后场过顶长传,穆谢奎单刀球机会过掉门将后第一下打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后者被滑倒在地瞬间起身再射破门,穆谢奎将球攻入旧主大门。不过,进球后的穆谢奎拒绝了庆祝。

1.gif

第24分钟,李提香送出精准直塞,大连人后卫造越位失误,弗兰克前插单刀冷静推射破门,浙江队2比0领先。

2.gif

第25分钟,大连人后场连续失误,弗兰克禁区内调整后右脚打门被门将飞身扑出。第35分钟,费煜主罚前场任意球被赵博扑出。第40分钟,董宇右路传中,穆谢奎高高跃起可惜头球稍稍顶偏。半场战罢,大连人0比2落后浙江队。

第54分钟,大连人斜传后点稍大,包抄的球员没能踢到。第63分钟,顾斌禁区右侧传中,穆谢奎头球射击中横梁弹出。第65分钟,顾斌禁区右侧内切后打门被门将托出底线。第73分钟,特索涅夫补射时踢在孙正傲头部,裁判第一时间示意队医直接进场并黄牌警告前者。

第77分钟,大连人前场连续进攻,阎相闯被吹冲撞门将。第84分钟,大连人右侧传中,赵博把球一挡后击中横梁,后续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89分钟,大连前场连续进攻造成门前乱战,曼佐基补射扳回一城,大连人1比2落后浙江队。

下半场补时6分钟,劳烈斯在最后时刻绝平机会打偏。最终,大连人在主场1比2浙江队,遭遇8轮不胜。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大连人首发:1-张翀、2-林隆昌、4-劳烈斯、18-何宇鹏(69’8-朱挺)、14-黄嘉辉(46’11-曼巴)、19-王振澳、28-费煜(69’40-博桑季奇)、31-吕鹏(69’10-特索涅夫)、7-林良铭、17-曼佐基、39-阎相闯

浙江队首发:33-赵博、4-孙正傲、19-董宇、28-岳鑫、36-卢卡斯、6-姚均晟(59’31-顾斌)、10-李提香(90+3' 15-金浩翔)、11-弗兰克(75’8-钱杰给·阿里桑特·恩杜布)、29-张佳祺、7-埃沃洛(59’17-埃弗拉)、30-穆谢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