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克雷桑2球杨博宇乌龙 泰山3比0深足

黑嘉丽05-24 21: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24日19点35分,在中超第9轮比赛中,山东泰山主场迎战深圳队。上半场杨博宇乌龙令泰山队1比0领先,下半场克雷桑头顶脚踢梅开二度,最终泰山队3比0击败深足,拿到赛季第二胜。

1755633943277600796.jpg

本场比赛前,山东泰山仅取得1胜5平2负的战绩,上轮他们客场3比3战平了天津津门虎,终于结束了连续5个客场比赛。不过在这场比赛中,泰山的中卫贾德松因为击打对手的前锋贝里奇而被禁赛5场,因此本场比赛主帅崔康熙用石柯和郑铮搭档中卫。深圳队则是2胜2平4负与泰山队同积8分,他们最近两场比赛2比1击败了大连人,1比1战平了南通支云。本场比赛深足依然用阿奇姆彭在锋线上搭档小将夏合扎提·吾加合买提。

比赛开场仅5分钟,泰山队就完成破门,孙国文左路传中制造深足防守混乱,克雷桑禁区左侧底线传中,球打在周鑫腿上折射到杨博宇身上入网,泰山队凭借这个乌龙球1比0领先。

杨博宇.gif

仅过2分钟,泰山队再次破门。莫伊塞斯右路传中,克雷桑禁区前停球后挑传,陈蒲禁区左路再次传中,费莱尼头球破门。不过经过VAR判定,陈蒲传中前越位在先,此球无效。

进球后的泰山队一直占据主动权,控球一度接近80%。不过比赛第16分钟,莫伊塞斯在后场无对抗情况下拉伤,被李源一换下。

第37分钟,泰山队又是右路传中,费莱尼禁区内胸部停球后摆脱防守后倒地,不过主裁判麦麦提江并未表示,经过VAR判定后也没有判罚点球。2分钟中,泰山队左路陈蒲突破后传中,张弛右路插上后点  头球攻门被魏黾哲扑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费莱尼前场被周鑫顶倒,克雷桑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魏黾哲抱住。上半场结束,泰山队1比0领先。

易边再战第59分钟,泰山队终于打入了第二球,陈蒲赢得禁区左侧任意球,郑铮主罚到中路,克雷桑后插上头球冲顶打入死角,泰山队2比0领先。

克雷桑1.gif

第68分钟,泰山队进攻中费莱尼在底线附近推搡元敏诚的头部,吃到了黄牌。

第80分钟,克雷桑展现了非常强的单兵作战能力,他接李源一的前场铲断在禁区右侧连续过掉元敏诚和糜昊伦后,小角度劲射打远角破门,山东泰山3比0领先。

可乐死2.gif

第84分钟,克雷桑前场拿球后自己直接远射,魏黾哲倒地将球扑出。

第90分钟,陈蒲左路传中到后点,童磊头球打在元敏诚身上后弹到立柱上又弹出。最终山东泰山在经过连续5个客场比赛重新回到主场后以3比0击败深圳队,拿到赛季第二胜。

山东泰山:14-王大雷;5-郑铮、6-王彤、27-石柯、35-黄政宇、10-莫伊塞斯(17’22-李源一)、13-张弛(59’2-童磊)、19-孙国文(78’20-廖力生)、25-费莱尼(78’24-胡靖航)、29-陈蒲、9-克雷桑

替补:2-童磊、18-韩镕泽、26-刘世博、16-李海龙、31-赵剑非、37-吉翔、39-宋龙、15-齐天羽、20-廖力生、22-李源一、24-胡靖航、36-段刘愚

深圳队:1-魏黾哲;12-廖垒(76’33-杜月徵)、25-糜昊伦、26-元敏诚、27-杨博宇、28-周鑫、14-李宁(61’30-黄锐烽)、19-徐越(67’9-沈子贵)、21-张源(67’16-郑达伦)、34-夏合扎提·吾加合买提(46’6-裴帅)、7-阿奇姆彭

替补:22-董春雨、4-姜至鹏、6-裴帅、9-沈子贵、16-郑达伦、20-刘越、30-黄锐烽、33-杜月徵、36-陈国良、37-胡家进、39-王成快、40-吕佳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