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盟公布2022-23赛季最佳阵容

西甲联盟05-24 17:36

2023年5月24日,中国上海 ——

西甲联盟和EA SPORTS连续第二年共同揭晓“赛季最佳阵容”(TOTS),共有15位球员入选。最终的阵容名单由球迷、球员以及专家组的意见综合决定。

图片1.png

2022/23赛季西甲最佳阵容由1名守门员、5名后卫、5名中场和4名前锋组成。他们包括:特尔施特根(Ter Stegen)、巴尔德(Balde)、米利唐(Militão)、孔德(Koundé)、莫利纳(Nahuel Molina)、大卫·加西亚(David García)、莫德里奇(Modrić)、佩德里(Pedri)、巴尔韦德(Valverde)、梅里诺(Mikel Merino)、加布里·韦加(Gabri Veiga)、格列兹曼(Griezmann)、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威尼休斯(Vini Jr)和本泽马(Benzema)。这些球员得到了最多的选票,成为了TOTS奖项历史上的第二届获奖者。

这15位获奖者是从47位提名球员中选出的,他们代表着西甲联赛的17个俱乐部。

获奖名单在发布活动中通过西甲联盟社交媒体账号以及媒体平台Movistar和DAZN进行了揭晓,同时还有众多足球界知名面孔参与其中,如卡西利亚斯(Iker Casillas)、霍安·卡普德维拉(Joan Capdevila)、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Augusto Fernández)和莫伦特斯(Fernando Morientes),由斯佩(Espe)和维托(Vitu)担任主持人。

关于西甲联盟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LaLiga(简称:西甲联盟)是一家全球性、创新性并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体育联盟,同时也是休闲娱乐领域的领军者。联盟负责组织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西甲联赛和西乙联赛,旗下涵盖20支西甲俱乐部以及22支西乙俱乐部。西甲联盟是世界上社交媒体关注者最多的足球联赛,拥有超过1.64亿的粉丝,并覆盖20种不同语言共17个平台。西甲联盟总部位于马德里,并在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4名驻外代表。2014年,西甲联盟在中国成立办公室。联盟通过旗下基金LaLiga Genuine积极投身社会活动,是世界上唯一设有智力障碍球员联盟的职业足球联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