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卡透露湖人今夏安排 对詹姆斯退役做出回应

白亼05-24 1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昨天结束的比赛里,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输给了丹佛掘金,系列赛0比4遭遇横扫出局。虽然说没有能够踏上总决赛的地板,但是考虑到一整个赛季球队命运的波折,这样的成绩让人对湖人的未来充满期待。今日,湖人的管理层掌舵人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于今年休赛期的期待。

“对我们来说,勒布朗和AD这个双人组是无与伦比的,我们将继续努力围绕他们建队,我们为这个超级球星的组合感到自豪,并希望继续投资于此,并推动球队下赛季的继续发展。”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时几位医疗专家说脚伤会让詹姆斯在今年2月就提前结束本赛季。可他在上一战G4中,几乎打满了48分钟砍下了40分,这样的表现真的是令人震惊和惊叹的!”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在湖人队开启下个赛季的比赛,这意味着他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考虑退役,结束自己的传奇生涯。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詹姆斯的言论让湖人队内部感到错愕。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佩林卡也谈到了对于这件事情的看法。

微信截图_20230524102616.png

“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和他谈谈他自己以及球队的未来。我们的工作是支持我们球队的任何球员,如果他们真的到达了职业生涯的拐点......但显然,我是希望詹姆斯继续他的职业生涯。”佩林卡说道:“詹姆斯为篮球运动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当他已经做到了这种程度,他就有权利决定自己的未来。我认为有时候我们会把运动员和一些公众人物放在神坛上,但他们也是人,和我们一样,他们的职业生涯也有拐点。在未来几天,我会和主教练哈姆一起和詹姆斯聊聊他提到的退役话题。”

保留下核心阵容之后,湖人队的当务之急是筛选人才,与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完成续约,其中就包括里夫斯。毫无因为,在季后赛中发挥高效稳定的他,将会得到一份数目客观的大合同。

“他定义了为湖人效力的意义,他是个无私的、团队为上的家伙,他总是泡在训练馆。我们很自豪他能够成为球队的一员。由于劳资协议我不能说太多关于他的(续约)问题,但我们的意图是要保持我们的核心年轻球员在一起。”佩林卡说道:“我们看到了像八村塁、奥斯汀、范德比尔特和拉塞尔这样的球员的惊人成长,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们想要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来解决这个难题,以帮助我们争夺总冠军。”

除此之外,位置稳定的还有哈姆以及他的教练团队。作为一位刚刚获得主帅职位的菜鸟较量,哈姆能够在本赛季将湖人队带到西决,成绩值得肯定。“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成长和进步的赛季。首先要称赞哈姆和他的教练组。这是一支拼到最后的球队。”佩林卡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