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红牌被取消!维尼修斯:种族主义至今未变!

奥利05-24 07: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官方:维尼修斯红牌被取消,VAR向主裁提供的画面不完整

weinixiusi1.jpg

官方消息,维尼修斯对瓦伦西亚的红牌被取消。皇马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维尼修斯被雨果·杜罗缠住脖子,随后他报复击打雨果·杜罗脸部被罚下。西班牙竞赛委员会决定取消维尼修斯的红牌,他可以出战皇马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西班牙竞赛委员会表示,VAR向裁判提供的画面是片面的,并且对裁判的评估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导致了对球员的不公正驱逐。

维尼修斯:种族主义至今未变

weinixiusi.jpg

维尼修斯遭遇严重种族主义攻击事件持续发酵。本周二,维尼修斯由于轻伤没有参与皇马队内训练,主帅安切洛蒂表示,维尼修斯现在情绪低落。在社交媒体上,维尼修斯转发了一条皇马名宿罗伯特·卡洛斯遭遇种族主义攻击的片段,配上文字,“1997年,西班牙球场内的种族主义在我出生之前就存在。直到今天,有什么改变吗?”

要闻.jpg

【西甲】巴萨1比3巴拉多利德

1684884511061027200.gif

关键进球:莱万接弗朗基·德容精准直塞,过掉门将后小角度推射破门

北京时间5月24日4:00,西甲第36轮,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巴拉多利德。上半场,克里斯滕森头球自摆乌龙,巴勃罗·托雷远射打偏,拉菲尼亚抽射被扑出,埃里克·加西亚送点,拉林点射破门,莱万抽射打偏。下半场,阿莱士·巴尔德小角度打门踢偏,贡萨洛·普拉塔推射建功,卢卡斯·罗萨挑射击中立柱,莱万小角度破门扳回一分,最终,巴萨1比3不敌巴拉多利德,巴拉多利德以3分的优势暂时逃离降级区。

【沙特联】利雅得胜利3比2利雅得青年

1684884527645013649.gif

精彩进球:C罗扛倒防守加速变向兜射直挂死角

北京时间5月24日02:30,沙特联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利雅得胜利坐镇主场沙特国王大学体育场迎战利雅得青年,本场主裁判为奥尔萨托。上半场,C罗头槌击中横梁,瓜安卡上演梅开二度,塔利斯卡扳回一城。下半场,加里卜扳平比分,C罗兜射一剑封喉。最终,利雅得胜利主场让二追三3比2逆转利雅得青年。

拜仁确认卢卡斯回归合练

lukasi.jpg

拜仁官方确认,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今日回归合练。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首轮,代表法国队出战的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伤退,随后被检查出右膝十字韧带断裂,缺阵至今。

多特生涯要提前结束了?图片报:贝林厄姆仍然无法参加训练

beilinemu.jpg

根据《图片报》的报道,在多特蒙德本周末即将迎来赛季最后一战的情况下,贝林厄姆目前依然无法参加训练。贝林厄姆因为右膝受伤缺席了上周末多特蒙德客场3比0击败奥格斯堡的比赛,按照《图片报》的说法,这位英格兰球星周二只参加了10分钟的训练就再次退场。北京时间本周六21:30,多特蒙德在将会在德甲末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美因茨,此战只要取胜他们就能获得本赛季的德甲冠军,而如果贝林厄姆无法赶在这场比赛中复出,那么他在多特蒙德的生涯有可能会提前结束。

体图:穆阿尼是拜仁的引援首选,法兰克福要价超过1亿欧

muani.jpg

拜仁最近一直和法兰克福前锋穆阿尼联系在一起,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了穆阿尼的最新情况。《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穆阿尼将在法兰克福的德国杯决赛之后做出决定。目前看来他不太可能留在法兰克福,不论法兰克福是否能得到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穆阿尼是拜仁的引援首选目标。

官方:阿森纳与萨卡完成续约

saka.jpg

阿森纳官方宣布,与21岁的边锋萨卡完成续约。根据此前英媒的消息,阿森纳与萨卡续约至2027年,萨卡的年薪将上涨至1500万英镑。

萨默尔:丢掉冠军是拜仁的大好事

samoer.jpg

德甲10连冠后,拜仁本季面临失去联赛冠军的极大可能。在多特蒙德和拜仁都有供职记录的名宿萨默尔表示:“对拜仁来说,2012年的挫败(三亚王)至关重要。拜仁自尊受损,我跟赫内斯首次谈话感到很大不确定性,所有位置都被质疑。对于拜仁自那以来取得的疯狂发展,那次失败起到的作用比胜利更重要。无冠赛季对赫内斯和鲁梅尼格触动极大。他们因此做出了重要决定,所有人都知道再无借口可找。”

英媒:阿森纳希望免签京多安

asenna.jpg

京多安合同今夏到期,仍因合同年限分歧未与曼城续约。《泰晤士报》称,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已盯上这位32岁德国中场。曼城队长近3季贡献35球18助攻,处理球技术意识亦属一流。阿尔特塔想为中场带来更多制造进球的能力,渴望免签京多安。同时,塔帅还把切尔西中场芒特列入候选,后者的好友、西汉姆联后腰赖斯则是枪手关键目标。塔帅近年喜欢签入年轻球员,但本季冬窗为31岁的若日尼奥和28岁的特罗萨尔开了特例,“着眼长期的同时,也要有中短期思维。”

【中超】成都2比1申花

1684884441181093615.gif

精彩时刻:晏新力手球送点,艾克森主罚命中

北京时间5月23日19:35,中超第9轮比赛,成都蓉城在凤凰山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艾堃,VAR裁判是马力。上半场,成都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由刘涛头球打破僵局,艾克森制造威胁,随后申花换人,马莱莱替补登场3分钟后就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马莱莱连续错失良机,此后因受伤被换下场,最后时刻晏新力手球、裁判吹罚点球,但于汉超认为此前成都球员犯规在先,与吴金贵因抗议裁判各吃一张黄牌,马镇随后因为在冲突中击打罗慕洛面部被红牌罚下,最终成都2比1申花,申花吃到赛季首败。

Shams:我认为詹姆斯还能再打两年 若他真退役了会很令人震惊

zhanmusi.jpg

名记Shams在《FanDuel TV》播客节目中谈到了詹姆斯可能退役一事。Shams说道:“我认为詹姆斯还能再打两年。绝对可以期待一下詹姆斯会继续打球,他目前与湖人的合同还剩两年(薪水分别为4690万美元和5065万美元)。如果他真退役了会很令人震惊。”

队记:哈登已经成为火箭今夏在自由市场上的头号目标

hadeng.jpg

The Athletic火箭记者Kelly Iko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哈登已经成为火箭今夏在自由市场上的头号目标,他代表了球队建立结构和进攻凝聚力所需要的老将领导力以及精英控卫。据76人记者Keith Pompey日前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哈登预计将以自由球员身份与老东家火箭重聚。哈登预计将会拒绝执行球员选项,他下赛季薪资是3564万美元。

米体:本田将于2026赛季回归F1

bentian.jpg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本田将于明天正式宣布其将在2026年全面重返F1赛场,并为阿斯顿·马丁车队提供动力单元的消息。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将至少持续到2030年。如此一来,2026年F1动力单元供应商将扩大到六家,包括梅赛德斯、法拉利 、雷诺、福特、奥迪以及本田。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萨卡谈续约:我们这批球员还很年轻,相信可以取得重要的成就

瓜帅:德泽尔比是近20年有影响力教练,我在向他学习

记者:阿奇姆彭计划为加纳国家队打造一个世界级训练中心

记者:拜仁将听取对努贝尔的报价,估价1500万-2000万欧元

记者:孔德对离开巴萨持开放态度,他认为在边路踢球并不舒服

安切洛蒂:维尼修斯缺席训练因膝盖不适 不认为他会离开西班牙

尤文高层:弗拉霍维奇是非卖品 阿莱格里下赛季会继续执教尤文

罗滕:今天还有人敢批评姆巴佩,他两次闪亮表现就解决了问题

克洛普:菲尔米诺有所有的技术,但他的足球头脑令人难以置信

【国内足球】

鲁媒:崔康熙向山东泰山球员强调不要受客观因素影响,专注比赛

武汉三镇主帅:俱乐部和中国足协沟通过阿齐兹停4场罚4万的处罚

【篮球】

央视于嘉评詹姆斯:这个世界上冷酷无情的从来不是胜负 而是时间

杰伦·格林谈选秀大会:被选中后我喝醉了 在那之前我没有醉过

喜欢和保罗打球?小里弗斯:当然 他是史上最伟大的控卫之一

小里弗斯:爱德华兹很快就会跻身联盟TOP5 成为最佳分卫

浓眉:从无缘季后赛到克服困难进西决 我们绝对朝着正确方向前进

约基奇:我们击败了一支非常非常出色的球队 除了G1每场都很接近

穆雷:戈登总是在默默作出贡献 真不知道怎么夸他

【综合】

世界羽联最新各单项世界排名出炉 中国女双、混双组合列第一

PTT热议LBL中韩对抗赛:硬币哥输不意外,LSB输才离谱

吐槽大会.jpg

皇马官方:谴责对维尼修斯的种族歧视,已向检察院提出控告

tucao.jpg

皇马官方就维尼修斯在与瓦伦西亚比赛期间遭受种族歧视事件发表声明,称强烈谴责对维尼修斯的种族歧视,并已向国家检察院提出控告。

@馬竟傑仔:侮辱別的球隊降級的時候你又沒事了,罵記者白癡的時候你又沒事了,呵呵 醜人多作怪

@雷霆小伙:“跟每个队都有仇”那么多黑人什么就他被骂”

@右边后卫大瓦伦:想起小时候,越是嘴欠爱嗷嗷叫喊家长的小朋友就越是有人摸你一下掐你一下,一样一样的。

@linininy:嘲讽人家保级队 西乙可以 人家还嘴不行 急了

@里奥-梅西最强:他就是欺软怕硬,他敢在老美这么说,这么说分分钟爆头

@拉格朗日余项909:怎么不骂别人光骂他

冷知识.jpg

致44年前的你!掘金首次在季后赛中淘汰湖人 前7次都是湖人晋级

lengzhishi.jpg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西区决赛,掘金客场战胜湖人,大比分4比0横扫对手杀进总决赛。这是掘金第一次在季后赛中淘汰湖人,此前7次交手他们全部被湖人淘汰。

掘金和湖人季后赛交手:

1979年首轮 湖人2比1掘金

1985年西决 湖人4比1掘金

1987年首轮 湖人3比0掘金

2008年首轮 湖人4比0掘金

2009年西决 湖人4比2掘金

2012年首轮 湖人4比3掘金

2020年西决 湖人4比1掘金

2023年西决 掘金4比0湖人

赛事预告.jpg

今日(5.24)

08:00 W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梦想  -  明尼苏达山猫 

08:30 NBA东部决赛4 凯尔特人(0)  -  热火(3)

08:30 NHL季后赛西部决赛G3 金骑士  -  达拉斯星

10:00 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day2

19:35 中超第9轮 山东泰山  -  深圳

19:35 中超第9轮 上海海港  -  河南

19:35 中超第9轮 梅州客家  -  天津津门虎

19:35 中超第9轮 大连人  -  浙江

明晨(5.25)

01:30 西甲第36轮 埃尔切  -  塞维利亚 

01:30 西甲第36轮 皇家马德里  -  巴列卡诺

01:30 西甲第36轮 比利亚雷亚尔  -  加的斯 

03:00 意杯决赛 佛罗伦萨  -  国际米兰

03:00 英超第32轮补赛 布莱顿  -  曼城 

04:00 西甲第36轮 贝蒂斯  -  赫塔费 

04:00 西甲第36轮 西班牙人  -  马德里竞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