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了!申花首败+马莱莱伤退 马镇拳击对手或被追罚

高雯05-23 22: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中超第9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成都蓉城主场2比1击败了上海申花,在本赛季保持不败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赛季首场失利。比赛最后时刻,23岁的申花门将马镇情绪失控拳击对手被红牌罚下,他很有可能被追加禁赛处罚。

1754911357984964612.jpg

本轮之前,蓉城和申花都是保持不败,前者排名第四,后者位列第二。蓉城更是完成了跨赛季的22场连续不败,球队本赛季进攻火力强大并列领跑群雄,但由于后防线稍显拉胯,近期遭遇了三连平。申花则完全相反,他们此前8场比赛只丢4球,是失球数最少的中超球队。而在进攻端,申花也完全不像是蓉城的多点开花,36岁的老将于汉超和外援马莱莱各打进3球,占了球队总进球数10个的60%。

今天客场挑战火力强大的蓉城,申花主帅吴金贵主动变阵,马莱莱和于汉超两大得分手坐上替补席。面对没有派出最强阵容的申花,蓉城率先完成破门,主打防守反击的申花也不得不攻出来,吴金贵在第31分钟就果断用马莱莱、特谢拉换下了彭欣力和张威。而这一换人的效果立竿见影,马莱莱迅速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双方打的你来我往,一直未能寻找到进球机会。直到比赛还有不到10分钟结束时,蓉城才由艾克森打进点球再次取得领先。而这个进球让申花球员的情绪非常激动,于汉超堵截裁判吃到黄牌,他认为之前自己进攻中被蓉城球员放倒,但裁判没有吹罚犯规,之后蓉城再进攻才获得点球。

补时阶段,双方球员再次爆发冲突,马镇更是直接拳击对手,被VAR改判直红罚下。马镇依然不依不饶怒喷主裁,随后被队友推回更衣室。由于申花已经用完换人名额,只能由金洋洋客串门将。

要本赛季马镇进步神速,他是申花能够在积分榜排名前列的关键球员之一,正是因为他在门前的高接抵挡力保城门不失,才让球队在进球不多的情况下却频频拿分。和卫冕冠军武汉三镇之战,马镇贡献了7次扑救,刷新了刷新个人单场中超联赛扑救次数的纪录,他还在4月份中超联赛各项最佳的评选中,荣膺最佳门将。前7轮联赛,申花4次零封对手。如今马镇的这次拳击对手行为难逃追加多场禁赛处罚,希望本场比赛的一时冲动,别影响他未来的职业生涯。

申花不仅吞下了本赛季首败,还付出了主力门将马镇恐多场禁赛,马莱莱下半场受伤的代价。在新金主上海久事入主后,申花开局战绩相当惊艳,不过上赛季球队高开低走,希望本赛季这支上海滩老牌球队别再重蹈覆辙。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