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艾克森点射马镇染红 蓉城2比1申花继续不败

夏天05-23 2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23日,2023中超第9轮,成都蓉城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老将刘涛为成都先拔头筹,替补出场的马莱莱为申花扳平比分。下半场晏新力送点,艾克森主罚命中,最终,成都在主场2比1取胜申花,继续保持不败。

第15分钟,张功抢断成功造成彭欣力反抢犯规,成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成都蓉城获得任意球,罗慕洛送到禁区,38岁的刘涛在门前甩头攻门。蓉城主场1比0领先申花。

1.gif

第19分钟,刘斌解围过程中抬脚过高踢中晏新力胸部,裁判迅速赶到现场向刘斌出示黄牌。

第29分钟,艾克森连停带过拿到射门空间,兜射远角偏出球门。

第32分钟,申花就进行了换人调整,马莱莱换下张威,特谢拉换下彭欣力。

第34分钟,刚刚通过调整的申花就迎来了机会,蓉城失误,曹赟定分球,马莱莱第一次触球就完成破门,为球队扳平比分。蓉城1比1申花。

2.gif

第36分钟,被扳平比分的成都蓉城也进行了换人调整,勾俊晨换下受伤的理查德。

半场战罢,双方1比1战平。

第47分钟,成都右路连续组织,张功接队友横做直接推射,角度过正被马镇轻松没收。

第54分钟,曹赟定抢在两名防守球员前将球顶给马莱莱,马莱莱稍作调整射门但角度不佳。

第79分钟,马莱莱在拼抢过程中有拉伤,随后被于汉超换下。

第83分钟,晏新力手球犯规,主裁判观看VAR之后确认犯规,蓉城获得点球。这一判罚引发申花多名球员不满,于汉超认为在此之前自己受侵犯,激动地找裁判理论,主裁对其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申花替补席也有人因此被裁判出示黄牌。艾克森轻松推射,为成都再次取得领先。

3a.gif

3b.gif

不过,由于这个进球导致双方火气很重,场面一度混乱,比赛没法顺利进行。马镇上前拳击罗慕洛,裁判直接将马镇红牌罚下。但是,此时申花已经没有换人名额,金洋洋客串门将。

补时阶段,申花险些扳平比分,双方场面依然火爆,不过,最终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成都在主场2比1取胜申花。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成都蓉城首发:33-张岩、3-唐鑫、5-胡睿宝(90+8' 23-杨一鸣)、26-刘涛、27-刘斌(53' 17-甘锐)、40-理查德(36' 36-勾俊晨)、4-张功(54' 6-冯卓毅)、8-周定洋、10-罗慕洛、9-艾克森、21-费利佩

上海申花首发:1-马镇、2-晏新力、4-蒋圣龙、5-朱辰杰、22-金洋洋、32-艾迪、6-阿马杜、25-彭欣力(32' 10-特谢拉)、28-曹赟定(63' 7-徐皓阳)、33-汪海健、18-张威(32'  11-马莱莱、81' 20-于汉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