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陶强龙帽子戏法 南通支云0比5不敌武汉三镇

天谭05-23 21:32 体坛+原创

5月23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南通支云主场迎战武汉三镇。前8轮比赛,南通支云1胜3平4负,进6球失9球,目前排名联赛第15位。上轮南通支云主场1比1战平深圳队后,俱乐部宣布大卫·帕特里西奥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一职,转任球队一线队技术总监,朱琪担任南通支云中方一线队教练组组长。而卫冕冠军武汉三镇队前8轮2胜5平1负进11球失9球,目前排名联赛第六。最终,武汉三镇凭借小将陶强龙的帽子戏法,客场5比0击败对手。

360截图20230523213129098.jpg

第2分钟,施晓东出击时脚步踉跄导致皮球脱手,幸好赶在对手上抢前成功解围。

第6分钟,韦世豪禁区内小角度劲射,施晓东双掌将球扑出底线。

第14分钟,莫雷拉托送直塞,卡斯蒂略杀入禁区,高准翼及时解围化解险情。

第18分钟,高准翼左路似传似射,施晓东起跳将球摘下。

第25分钟,谢鹏飞右路快速推进,随后的内切射门被门将轻松得到。

第29分钟,斯坦丘低平球大力远射,施晓东将球抱住。

第37分钟,斯坦丘传球,陶强龙送出助攻,谢鹏飞禁区边缘左脚低射破门,武汉三镇客场1比0领先南通支云。

第40分钟,邓涵文左脚打近角,施晓东倒地将球没收。

上半场补时阶段,陶强龙胸部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破门,武汉三镇客场2比0领先南通支云。

上半场战罢,南通支云0比2落后。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

第46分钟,严鼎皓前场断球成功,谢鹏飞得球后横传,陶强龙冷静扣过后卫推射反方向破门,梅开二度,武汉三镇客场3比0领先南通支云。

第55分钟,斯坦丘前场断球后斜传禁区,谢鹏飞得球后回传禁区中路,韦世豪门前搓射得手,武汉三镇客场4比0领先南通支云。

第61分钟,韦世豪秒传,陶强龙门前冷静推射死角,上演帽子戏法,武汉三镇客场5比0领先南通支云。

第75分钟,汪嵩任意球开短的,两个外援脚踢头顶险些打进一球。

第84分钟,杨阔右路下底传中错进错出,罗竞近在咫尺的攻门被施晓东神奇地托出横梁。

第87分钟,佧米然张弓搭箭一脚怒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90分钟,曹康起脚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93分钟,罗竞断球+精彩过人后劲射中框。

最终, 武汉三镇5-0南通支云。

武汉三镇:22-刘殿座、3-华莱士(72’ 2-李扬)、18-刘奕鸣(64’ 23-任航)、20-高准翼、25-邓涵文(64’ 16-杨阔)、8-严鼎皓(64’ 6-罗森文)、10-斯坦丘、12-张晓彬、30-谢鹏飞、4-韦世豪、29-陶强龙(64’ 14-罗竞)

南通支云:23-施晓东、4-叶力江-什那尔、5-马晟、14-布雷桑、15-刘伟(45’ 17-佧米然)、19-刘欢(62’ 2-魏来)、6-杨明洋(62’ 28-桂宏)、8-莫雷拉托(63’ 33-汪嵩)、30-李湘彬(82’ 25-曹康)、9-卡斯蒂略、11-罗马里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