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汪晋贤助攻谭龙头球制胜 亚泰1比0海牛

黑嘉丽05-23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23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进入第9轮的争夺,长春亚泰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第28分钟,汪晋贤助攻谭龙头球破门,亚泰最终依靠这个进球1比0取胜,拿到两连胜。

1754871801335250957.jpg

本场比赛前,长春亚泰以胜负关系的优势排名中超第三位,他们上轮刚刚4比2大胜沧州雄狮,头号射手莱昂纳多上演帽子戏法,并且以7个进球领跑射手榜。而青岛海牛的战绩是2胜2平4负,球队上轮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浙江队逼平。

长春亚泰与青岛海牛的16次中超交锋中取得过7胜5平4负的战绩,但他们最近5次与海牛交锋则是2平3负。本场比赛中,亚泰头号射手莱昂纳多坐在替补席,而海牛的四大外援则是联袂首发。

开场后双方互有攻守,青岛队依靠康瓜和塔贝克在前场突击更有威胁,但是双方谁也没有创造什么太好的机会,比赛场面很胶着。

第22分钟,祖伊在禁区左侧创造了任意球,他亲自主罚吊入禁区,球打在许东的肘部后弹地,被门将牟鹏飞抱住。亚泰的球员有投诉,主裁判黄翼短暂听取VAR意见后,没有判罚。

第28分钟,萨里奇分球到左路,张卫插上不停球左脚传中,康瓜中路甩头攻门被吴亚轲抱住。转换进攻后,萨比提中路直塞左路,汪晋贤反越位后传中,谭龙中路头球破门,亚泰1比0领先。

谭龙.gif

虽然亚泰率先进球,但双方的节奏基本和之前一样,落后的海牛反而进攻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最终上半场以亚泰1比0领先结束。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海牛门将牟鹏飞大脚开球失误,汪晋贤将球断下后,祖伊用一个脚后跟领球后左脚爆射高出。1分钟后,曹永竞禁区前分球到禁区左侧,谭龙右脚搓射远角被牟鹏飞飞身托出横梁。

第57分钟,海牛队右路界外球组织进攻,陈纯新强行传中,康瓜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吴亚轲抱住。

第68分钟,谭龙、莱昂纳多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谭龙禁区前回做,刘云跟上左脚射门被牟鹏飞扑出。2分钟后,汪晋贤左路连续2次传中,莱昂纳多禁区后点停球射门被后卫挡出。

第79分钟,亚泰主帅陈洋用奥克雷换下了历鸿,防守意图相对比较明显。第82分钟,亚泰中场抢断康瓜成功后送出直塞,谭龙左路反越位后外脚背传中,眼看莱昂纳多就要射门,刘军帅先出一脚将球踢出底线。

比赛最后阶段,青岛海牛用孙锡鹏换下刘军帅继续加强进攻,但是并未能破门。最终亚泰主场依靠谭龙的进球1比0赢下海牛,取得2连胜。

长春亚泰:23-吴亚轲;2-阿不都海米提、17-历鸿(79’4-奥克雷)、21-崔麒、26-弋腾、8-汪晋贤、11-萨比提(46’7-刘云)、20-张宇峰、37-曹永竟(61’9-莱昂纳多)、44-祖伊、29-谭龙(93’3-毕津浩)

青岛海牛:28-牟鹏飞;2-张卫、4-刘军帅(85’11-孙锡鹏)、24-许东(46’33-刘佳燊)、25-王建明(46’30-钟晋宝)、31-安德烈耶维奇、7-萨里奇、8-马兴煜(54’21-姜宁)、12-陈纯新(74’19-宋文杰)、10-康瓜、13-塔贝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