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罚单:贾德松停5场罚5万 阿齐兹停4场罚4万

霍妮05-23 1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23日,中国足协官方对山东泰山外援贾德松开出罚单。中超第8轮联赛,山东泰山客战天津津门虎,补时阶段,贾德松对贝里奇实施暴力行为,贾德松被停赛5场,罚款5万元。

具体处罚如下:

20230523105848_42588.jpg

当比赛进行到第90+5分钟时,山东泰山4号球员贾德松实施暴力行为,用拳击打对方球员面部,造成被侵害对象身体伤害,裁判员向其出示红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第四十八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对山东泰山4号球员贾德松予以停赛5场;

二、罚款人民币5万元。

中超第8轮联赛另一场比赛,武汉三镇主场对阵成都蓉城,三镇外援阿齐兹同样被中国足协处罚。比赛42分钟,阿齐兹实施暴力行为,用脚踩踏蓉城外援理查德腿部,被停赛4场,罚款4万元。

具体处罚如下:

20230523105746_62570.jpg

根据裁判员报告、比赛监督报告、视频、当事方情况说明及听证,当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时,武汉三镇9号球员阿齐兹实施暴力行为,用脚踩踏对方球员腿部。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对武汉三镇9号球员阿齐兹子以停赛4场;

二、罚款人民币4万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