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坎迪奇官宣姚迪离队 129天留洋随队获得欧联杯

嘉华05-22 19:11 体坛+原创

5月22日,意大利女排俱乐部斯坎迪奇官方宣布中国女排二传姚迪离队,并祝她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13.jpg

姚迪是在上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结束之后,于2023年1月13日火速加盟斯坎迪奇女排的。由于意大利女排联赛外援名额所限,姚迪在联赛中出场的机会不多,但是她在欧联杯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应有水平。期间帮助球队拿下女排欧联杯冠军,联手朱婷创造队史欧战最好成绩。而在联赛层面,姚迪随斯坎迪奇止步于半决赛,最终获得联赛第三,帮助球队拿到下个赛季女排欧冠参赛资格。

虽然仅效力球队129天,但斯坎迪奇是31岁的姚迪第一家留洋的俱乐部,目前有关她未来的去向没有明确的消息。现在摆在姚迪面前的有两条路,一是继续留洋,一是回归国内联赛。能否继续留洋这还需天津女排舍得放行。作为天津女排的绝对主力,姚迪要是整个赛季都前往海外,势必会影响队伍的联赛成绩,再加上替补二传孟豆、张馨月现在的水平还难以独当一面,所以姚迪能否留洋成功就要看天津是否愿意牺牲联赛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