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最新世界排名:阿尔卡拉斯登顶 德约降至第三

嘉华05-22 17:44 体坛+原创

22日,ATP官网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虽然在罗马大师赛止步32强,但阿尔卡拉斯还是以6815分的积分取代德约科维奇,重返世界第1的位置,他也将成为法网男单头号种子。

4.jpg

凭借在罗马大师赛夺冠拿到的1000积分,梅德维德夫上升2位,来到第2的位置。这是俄罗斯人拿到了职业生涯首个红土赛事冠军,也是本赛季的第5个冠军。

罗马大师赛无缘卫冕的德约科维奇,本周排名下滑2位来到世界第3,塞尔维亚人的世界第一周数暂时定格在了387周。丹麦新星鲁内上升1位,从世界第7上升到第6位,排名再创个人新高。TOP10具体排名如下:阿尔卡拉斯、梅德维德夫、德约、鲁德、西西帕斯、鲁内、卢布列夫、辛纳、弗里茨、阿利亚西姆。

3.png

中国选手方面,本周排名变化情况不大。吴易昺下滑1位来到世界第58位,张之臻同样下滑1位排到第70, 布云朝克特下降9位排名第173,商竣程下降6位来到世界第20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