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比3逆转史无前例 双探花表态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白亼05-22 14: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当球队处于命悬一线之际,超级球星本该站出来挽狂澜于既倒,但是在今天进行的东部决赛系列赛G3当中,凯尔特人的侧翼双子星塔图姆和布朗没有能够做到这一点。二人此役在进攻端全部断电,合计35次出手仅有12次命中,三分线外14投1中。布朗和塔图姆总计26分的得分,要比热火落选秀文森特的29分,还要少上3分。

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布朗能够表达的,只有无奈和歉意。“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们让所有人都失望了,让支持我们的球迷失望了。”布朗在赛后说道:“他们的表现已经超出了他们正常水准,他们现在进入状态了,我必须给予他们尊重,我们完全无法匹配他们的能量,老实说,这让人失望。”

在NBA历史上的7场4胜制系列赛里,一共出现过149次0比3落后的情况,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在这样的绝境之下完成逆转。布朗认为,即便如此,球队也绝对不能投子认负,必须要在下一场比赛之中全力争夺胜利。

微信截图_20230522140548.png

“我们不会放弃的,系列赛还没结束呢,虽然现在的情况看上去很糟糕,但是我们依旧得带着尊严上场,并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布朗说道:“我不认为球队的能量已经耗尽了,我希望不会,并且那不是我想要的。我要战斗到底,所以我要努力让我们的球员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要走出来,展现出最好的一面。”

想要在下一场比赛之中找回自己的尊严,除了布朗,塔图姆也必须要站出来发挥自己超级球星的作用。“我们一直投不进球,并且我们被这件事影响的太过严重了,我们必须表现得更加紧密、团结一些。”塔图姆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道:“必须得称赞热火,他们是一支防守很好的球队。他们打得很强硬,他们沟通方面也做得很好。今晚非常非常艰难,但我们仍要努力继续前行。要做好准备,明天要看一看录像。显然,我们处境艰难,但我们必须要有自豪感,下一场要做得更好。先赢下G4,然后在这个基础上解决其他的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