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内展望2023法网:德约是今年的夺冠最大热门

麦芽05-22 1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22日,ATP官方消息,尽管在罗马决赛负于梅德维德夫,无缘拿到大师赛第二冠,但带着13胜3负的热身赛战绩,鲁内对即将到来的法网充满期待。

QQ浏览器截图20230522104940.png

“我现在的感觉显然不是最好的。但我也必须总结到目前为止我的红土赛季是怎样的。我在四项赛事中打进了三项决赛,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不能抱怨。正如你们中的许多人了解的,我是一个非常渴望赢得冠军的人。我已经很接近了,我希望能从中吸取教训。”

本周鲁内的世界排名来到第六,也创造自己职业生涯排名的新高。

鲁内表示:“我想我在进入比赛时非常紧张,昨天对阵鲁德的比赛非常精彩,也许我对自己有太多的期望,尽管我告诉自己不要这样做。他打得很好,底线非常稳健,我为丹尼尔感到高兴。这是他在红土上的第一个冠军,我认为他在红土上也有着不错的前景,他在所有场地类型上都是优秀的球员。”

当被问及到今年法网夺冠热门时,丹麦人表示:“我仍然认为诺瓦克是这项赛事的最大热门。他是参加比赛的人中拥有最多大满贯的人,最有经验。然后我们有卡洛斯、梅德维德夫,还有其他很多选手。如果必须选择一位,我可能会选诺瓦克。”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