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多特终于要把拜仁拉下马了!

奥利05-22 07: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英超】曼城1比0切尔西

1684712623771052270.gif

精彩时刻:帕尔默推进送斜塞助攻胡利安·阿尔瓦雷斯打反角得手

北京时间5月21日23:00,英超第3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曼城坐镇主场阿提哈德球场迎战切尔西,本场主裁判为奥利弗。上半场,帕尔默助攻胡利安·阿尔瓦雷斯破门,斯特林失良机,加拉格尔头球攻门中柱。下半场,卡尔温·菲利普斯头槌中柱,斯特林打门被斯通斯门线解围,胡利安·阿尔瓦雷斯进球无效。最终,曼城大轮换仍1比0本赛季四杀切尔西,豪取联赛12连胜。

【德甲】多特3比0奥堡

1684712640536098557.gif

精彩进球:鲍尔解围失误,阿莱抓住机会推射破门

北京时间5月21日23:30,德甲第33轮,奥格斯堡主场对阵多特。上半场乌多凯作为防线做后一人拽倒马伦被直红罚下,随后聚勒头球中框。下半场埃姆雷·詹外围低射击中立柱,之后的比赛鲍尔解围失误,阿莱抓住机会推射破门,比赛尾声阶段罗伊斯射门被库贝克扑出,阿莱补射破门完成双响,补时阶段施洛特贝克断球后送出助攻,布兰特破门锁定胜局。全场结束,多特3比0战胜奥格斯堡在联赛仅剩1轮的情况下成功登顶。

【西甲】皇马0比1瓦伦西亚

1684712655773083836.gif

精彩时刻:小克鲁伊维特禁区内转身将球扫到后点,迭戈·洛佩斯包抄铲射破门

北京时间5月22日00:30,西甲第35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作客梅斯塔利亚球场挑战瓦伦西亚,本场主裁判为布尔戈斯。上半场,迭戈·洛佩斯铲射破门,哈维·格拉两连击被库尔图瓦化解。下半场,罗德里戈与巴尔韦德的威胁攻门均被扑,小克鲁伊维特进球无效;补时阶段,双方爆发大规模冲突,维尼修斯冲突中被直红罚下。最终,皇马客场0比1不敌瓦伦西亚。

【法甲】巴黎2比1欧塞尔

1684712673559015610.gif

精彩进球:法比安·鲁伊斯顺势直塞,姆巴佩接球连扣带晃劲射破门

北京时间5月22日02:45,法甲第36轮继续进行,巴黎圣日耳曼作客阿贝·德尚球场挑战欧塞尔,本场主裁判为巴斯蒂安。上半场,姆巴佩开场8分钟连下两城上演梅开二度,梅西献助攻+达成赛季进球、助攻双20。下半场,西纳约科为欧塞尔扳回一城,姆巴佩单刀破门越位无效。最终,巴黎客场2比1击败欧塞尔,联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朗斯6分+16个净胜球,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要闻.jpg

又有球场踩踏惨剧,至少12人死亡

caita.jpg

在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的首都圣萨尔瓦多,一场国内足球联赛比赛的中途发生了严重踩踏事件,已有至少12人死亡。据称这场灾难是在球场大门关闭后发生的,当时仍有大量球迷试图强行进入会场。有官方人员表示,他们认为一些球迷买到了假球票,并正在对此进行调查。而据萨尔瓦多卫生部透露,已有大约500人接受了治疗,其中很多人被转移到了医院。

麦卡利斯特6月正式从“军”?

maikalisite.jpg

据名记罗马诺,利物浦希望尽快解决24岁阿根廷中前卫麦卡利斯特交易的最终细节,以避免来自其他球队的竞争。双方距离达成个人协议十分接近。立即现有计划是使球员在夏窗早期阶段离开布莱顿,交易可能在6月敲定并完成。

要来了?魔笛、克罗斯续约接近官宣

keluosi.jpg

据罗马诺报道,皇家马德里很快将宣布与莫德里奇和克罗斯达成续约的消息。作为“典礼中场”的两大功勋成员,魔笛和克罗斯的现有合约都将于今年6月到期,其中克罗斯已经完成了1年续约协议的签署,莫德里奇也将于近期完成新约签字。与此同时,皇马与维尼修斯的续约已不存在任何疑问,延续更长时间的合作只是时间问题。

保护亲朋却要禁赛?无理指控向铁锤

baohu.jpg

欧协杯半决赛次回合,西汉姆联1比0客胜阿尔克马尔晋级。主队极端分子借机跳入球员亲朋所在的看台区域实行袭击。眼见事态失控,铁锤球员被迫爬上看台捍卫亲朋,赖斯、本拉赫马和安东尼奥等均在其列。而这项被控“挑衅球迷”的举动违反了欧足联规则的第15条,或令球员遭到禁赛,除非他们能以“特殊情况”为由说服纪律委员会。欧足联尚未就此发起指控,英媒认为事件可能在6月7日决赛后处理,原因是官方既不希望球员缺席决赛,也不能无视纪律的存在。

银河战舰明夏邀新双骄之一入伙?

shaungjiao.jpg

《马卡》报透露,锋线换血势在必行的皇马,现有计划是明夏邀姆巴佩或哈兰德之中的一位入伙,以接替本泽马的射手职责。本泽马大概率将与皇马完成1年续约,虽然在加冕金球后的一个赛季状态有所起伏,但他仍以29球领跑队内射手榜。皇马和安切洛蒂持一致观点:球队需要1名年轻9号。球队寄予厚望的新星阿尔瓦罗也有可能成为本泽马接班人。但他们的最终计划,还是搭载新双骄之一,为银河战舰增设一位全新的明星前锋。

阿莱格里:坚守尤文教职,100%

youwen.jpg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谈到个人未来时,坚定重申其坚守困境之中的斑马军团的决心:“我将留在这里,100%——我在这里仍有合约。(合同期满)之后,一切决定便不再取决于我。”阿莱格里的合约期至2025年夏天。与此同时,名记罗马诺称,尤文正在等待那不勒斯的放行绿灯,以完成对新总监琼托利的正式任命。

三分命中不到16%,詹皇布朗都拉胯,掘金布朗立下大功

bulang.jpg

今年东西部分区决赛打到现在,詹姆斯的三分命中率仅有15.8%,而杰伦·布朗也仅有15.4%。在所有至少出手了5次三分的球员里,詹姆斯和布朗的三分命中率,排在季后赛分区决赛历史中的倒数第一和第二。掘金替补布鲁斯·布朗表现出色,单场贡献了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且没有失误。他也成为2015年总决赛中的伊戈达拉之后,第一位在季后赛中打出15+5+5数据且0失误的球员。

名记:联盟内部对与哈登签下4年超2亿美元合同表现出“强烈意愿”

hadeng.png

名记Brian Windhorst在自己的播客节目《Brian Windhorst&The Hoop Collective》中报道了与76人球星哈登有关的情况。Windhorst表示,联盟内部对与哈登签下一份为期4年、价值超2亿美元合同表现出“强烈意愿”。据此前76人记者Keith Pompey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哈登预计将以自由球员身份与老东家火箭重聚。

王楚钦晋级德班世乒赛64强

wangchuqing.jpg

北京时间5月21日,2023德班世乒赛男单1/64决赛,中国选手王楚钦4比1击败奥切安·贝尔罗斯,晋级64强。五局比分为:11比2、11比4、11比7、9比11、11比3。

中国队夺得2023年苏迪曼杯冠军

sudiman.jpg

5月21日,2023苏迪曼杯决赛,中国队以3比0击败韩国队,达成苏迪曼杯三连冠,也是第13次夺得苏迪曼杯冠军。

三场比分为:

混双:郑思维/黄雅琼18比21、22比20、21比8徐承宰/蔡侑玎

男单:石宇奇21比13、21比17李宥奎

女单:陈雨菲21比16、22比20安洗莹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费拉拉:国米因红牌付出代价 欧冠决赛要防住给哈兰德的传球

费迪南德艾特梅罗等多人:团结发声,向种族主义说不

安帅声援维尼修斯:是时候行动了!种族主义应无立足之处

罗体:穆里尼奥现场观看罗马网球大师赛决赛,观众为他起立鼓掌

来点中餐庆祝夺冠?格拉利什:可以有

B席:会尊重剩余的两场英超比赛,还有两场决赛每个人都不能放松

记者:巴黎可能放维拉蒂离队,皇马、国米、尤文都对其有意

电讯报:收购案陷入停滞,曼联球迷可能需要担心滕哈赫被皇马挖走

森林主帅:我曾经历两个月没赢一场球,如今会考虑如何走出下一步

凯尔·沃克:今晚不喝酒,但我们会喝几杯香槟庆祝所取得的成就

【国内足球】

武磊:感受到梅州球迷的热情,也感受到了足球文化的坚持与传承

津媒:贝里奇鼻中隔和鼻骨两侧骨折,无缘24日与梅州客家的比赛

【篮球】

詹姆斯:现在全部想的都是先赢下G4 然后一场场地赢

拉塞尔:要利用好机会 回去看看录像看看如何能够变得更好

JR:欧文是史上最好的纯得分手 和他比库里和乔丹都差很远

乔治:科比曾给我打季后赛的建议 按他所说我发现比赛变简单了

科尔谈库里:他是我能在这执教9个赛季的原因 他是历史最佳之一

波普:当约基奇和穆雷出现困境时其他球员要站出来

里夫斯:掘金很多人都能投篮 即便约基奇陷入犯规麻烦也是如此

【综合】

韩网热议JDG夺冠:赛区差距太大了 T1连JDG藏的招都没打出来

林高远晋级德班世乒赛男单64强

【CSGO】天选之子ZywOo无解大狙带队翻盘捧杯!VIT 16比13 GL

吐槽大会.jpg

菲尔米诺:我为我们的成就骄傲;很高兴打进我的主场最后一球

tucao.jpg

英超第37轮,利物浦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后,菲尔米诺接受采访表示,自己会为这段历史和球队的成就而骄傲。

@Justin粉:英雄迟暮 最后进球 完美

@红军名宿玉面郎君菲尔米诺:做人一定要学费米,这么多年都是人见人夸,一点负面新闻没有

@多米尼克-索伯斯洛伊:毫无黑点兢兢业业 在哪个球队有这种有实力 战术执行力高的前锋都是宝

@球迷x12ibvwu:大国际欢迎你。

@拯救人类的魔法师wizard:感觉利物浦蛮需要费米的,要不留留吧

@世界第一超级中锋:布斯克茨离开巴萨

菲尔米诺离开红军

还有哪些球星这个夏天确认离开?

@默西赛德红色风暴: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Baracliea:费米永不让你失望

冷知识.jpg

英超时代共10次出现12连胜:瓜式曼城5次,利物浦2次,车厂魔1次

lengzhishi.jpg

曼城在本轮英超1比0力克切尔西,打出一波联赛12连胜。数据统计显示,英超历史上共计10次出现过12连胜的情况,其中瓜式曼城独占5次,利物浦2次,阿森纳、曼联和切尔西各1次。

赛事预告.jpg

今日(5.22)

08:30 NBA东部决赛3 凯尔特人(0)  -  热火(2)

17:00 德班世乒赛Day3

21:20 男子冰球世锦赛顶级组 加拿大  -  挪威 

21:20 男子冰球世锦赛顶级组 丹麦  -  瑞典

明晨(5.23)

00:30 意甲第36轮 罗马  -  萨勒尼塔纳

02:45 意甲第36轮 恩波利  -  尤文图斯

03:00 英超第37轮 纽卡斯尔  -  莱斯特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