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德松赛后致歉:这不是我本意 现在必须抬起头来

黑嘉丽05-21 14: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5月20日进行的中超第8轮焦点战天津津门虎与山东泰山的比赛中,泰山后卫贾德松因为击打对手的贝里奇而在赛后被补了一张红牌,并很有可能遭遇停赛。赛后贾德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为自己的行为向所有人道歉。

贾德松.gif

与津门虎的比赛,泰山队开场先丢2球,但随后在上半场就让2追3以3比2反超比分。不过在下半场,贾德松自摆乌龙让比分最终定格在3比3。其实这场比赛泰山队的第一个丢球,也是贾德松和郑铮的配合失误让对手的巴顿断球破门。

比赛最后时刻泰山获得角球,贾德松在禁区内与对手的前锋贝里奇争抢位置。贝里奇先对贾德松有搂抱、拉拽甚至是用膝盖顶贾德松头部的动作,而因为自摆乌龙而立功心切的贾德松显然被对手的动作激怒,他做出了扇脸击打对手面部的行为,导致贝里奇鼻子出血。

虽然这个动作当时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并且在终场哨响后贾德松一溜小跑进入球员通道。但是最终在VAR的提示下,当值主裁判刘威追到场边向贾德松出示红牌,而泰山队多名球员和教练都试图拦住主裁判掏牌,为此助教法比奥也吃到了红牌。

据现场记者反馈,被击打的贝里奇鼻子复合骨折,鼻中隔和两侧都断了,可见贾德松这一掌的威力。尽管很多人都认为贾德松是被贝里奇挑衅才有这样的动作,但率先出手有击打动作的贾德松,恐怕在赛后也会被官方进行追加处罚。

贾德松赛后显然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首先,我想向所有的人道歉。我被红牌罚下,这从来都不是我的本意,但这就发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试图摆脱对手,于是击打了他的脸部。现在必须抬起头来,为俱乐部尽自己的全力。”

202305210835366236.jpg

而泰山队的进攻核心莫伊塞斯也在赛后发布动态,他配了一张贝里奇用腿顶贾德松面部的照片,并配文表示“即便遇到各种困难,我们还是尽我们所能。”

不过,作为泰山队防线绝对主力的贾德松一旦停赛,对于泰山新帅崔康熙来说绝不是好消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