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第一!格威惹怒巴特勒被狂吐槽:绿军黑色6分钟

飞流05-20 13:19 体坛+原创

格兰特·威廉姆斯一脸懵,似乎他也没明白东部决赛最后六分钟竟然会出现如此大的转折。原本绿军领先9分,看起来此战赢球比较稳了,没想到热火在巴特勒的率领下掀起疯狂反扑完成了大逆转。格威惹怒巴特勒,然后被巴特勒打爆,在社交媒体引发了热议,冲上了推特热搜榜第一。

QQ截图20230520113204.jpg

惹谁也不能惹巴特勒。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特意在推特上表示:“你要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说话以及跟谁说,巴特勒打爆了格兰特·威廉姆斯,然后他现在就下场了。”

QQ截图20230520111339.jpg

网友LakeShowYo晒出一段恶搞视频,一位球员在更衣室被队友群殴,并且配文写道:“格威在凯尔特人更衣室里。”言外之意是,凯尔特人球员要气得想要暴打格威一顿。

QQ截图20230520111416.jpg

美媒Action Network指出,在格威喷巴特勒之后,热火打出了24比9的进攻浪潮。

QQ截图20230520111646.jpg

名宿肯德里克·帕金斯也参与调侃格威了,他晒出一个咬牙切齿的表情动图,并且配文:“马祖拉(绿军主帅)在更衣室里看着格威。”显然,马祖拉也要气坏了,这场失利有可能葬送凯尔特人,也可能导致马祖拉最终下课,毁掉他的主帅生涯。”

QQ截图20230520111807.jpg

美媒NBACentral晒出了巴特勒教训格威的照片调侃:“巴特勒告诉格威,他太小了……”

格威事实上也被巴特勒一连串进攻打得一脸懵了,他有些茫然。

202305201103242139.jpg

网友John晒出了一段视频,一人抱头看着另外一人疯狂输出,配文:“狄龙·布鲁克斯现在正看着格威。”灰熊球员狄龙在首轮与湖人的系列赛狂喷詹姆斯,最后成为小丑。如今格威也有点像小丑的意思。

QQ截图20230520130507.jpg

巴特勒则在赛后开心表示:“那是很健康的竞争,我很爱这一点,我来这儿就是竞争。有时候我喜欢说一些话,只要能赢球就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