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中超焦点战还用看?一觉醒来又是一场平局!

小Y05-20 07: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中超】于汉超阿德本罗破门 申花1比1国安暂居榜首

申花.gif

精彩进球:第18分钟,马莱莱停球失误,于汉超禁区外贴地斩破门

5月19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马宁。目前中超积分榜上,上海申花5胜2平积17分,位列第2;北京国安2胜4平1负积10分,位列第7。上半场马莱莱助攻于汉超远射破门,下半场张稀哲助攻阿德本罗扳回一城,最终,上海申花主场1比1战平北京国安。

【中超】艾克森世界波费利佩绝平 三镇3比3蓉城

蓉城.gif

精彩进球:第97分钟,成都蓉城获得角球,罗慕洛角球罚出,费利佩头球直接破门绝平比分

5月19日17点30分,2023中超联赛第8轮,武汉三镇主场对阵成都蓉城。上半场,罗慕洛远射破门为成都取得领先,半场临近结束时,阿齐兹帮助三镇扳平比分。下半场,艾克森世界波破门,理查德乌龙,帕拉西奥斯送点,埃德米尔森逆转比分。超长补时最后阶段,费利佩头球绝平比分,最终,武汉三镇在主场3比3成都蓉城。

其他场次比分

浙江2比2青岛

南通1比1深圳

沧州2比4亚泰

要闻.jpg


夺冠被解雇?米体:德佬与斯帕莱蒂出现分歧,可能考虑贝尼特斯

微信图片_20230520073754.png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德劳伦蒂斯与斯帕莱蒂出现分歧,若换帅将考虑贝尼特斯。斯帕莱蒂的续约谈判已中断,续约协议似乎已被排除。他与德劳伦蒂斯的关系目前处于冰冻状态,目前来看没有条件继续和谐地合作。钱不是问题,而是关于球队计划的问题。昨天,德劳伦蒂斯观看了球队训练,与所有球员打了招呼,与斯帕莱斯只是简单握了手。上周五的会面后,谈判中断了,目前没看到继续谈的可能。斯帕莱蒂没有接受合同,他想成为项目的核心。昨天,通常斯帕莱蒂会参加的发布会上,德劳伦蒂斯这次却选择了梅雷特。记者几次提问斯帕莱蒂的未来,德佬都不提及主帅的名字。德劳伦蒂斯还重申:“相信我,没有人是不可或缺的,每个人都可以被替代。教练,经理,当然还有球员。”

曼联官方:菲尔·琼斯赛季末离队

琼斯.jpg

曼联官方宣布,菲尔·琼斯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开曼联。菲尔·琼斯于2011年从布莱克本加盟曼联,并在接下来的赛季(12/13 赛季)赢得了联赛冠军,这是弗格森爵士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位31岁的球员共为红魔出战229场比赛,打进6粒进球,送出10次助攻。随曼联赢得6座冠军奖杯,包括英超、欧联杯、足总杯、联赛杯各1次,以及2次社区盾杯冠军。

巴黎续约马尔基尼奥斯至2028年夏

马尔基尼奥斯.jpg

巴黎圣日耳曼宣布,与29岁巴西后卫马尔基尼奥斯续约至2028年夏。马队长2013年夏由罗马登陆王子公园,效力9季间随队7夺法甲、6夺法国杯,另有6座法国联赛杯和7座法国超级杯奖杯。马尔基尼奥斯迄今已代表巴黎出战405场,取得38球10助,队史出场数仅次于皮洛尔热(435场)和维拉蒂(413场)。他还保持巴黎球员欧战出场之最——81场。

法焦利锁骨骨折,周六手术

法焦利.jpg

尤文图斯发布官方公告,更新22岁意大利中前卫法焦利的伤情。法焦利在对塞维利亚的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受伤,经检查确认为右锁骨骨折,周六接受手术后便将开始康复。法焦利今季代表斑马军团出战37场,取得3球5助。

梅开二度!B席当选欧冠本周最佳球员

B席.png

欧足联官方宣布,曼城中场B席当选欧冠本周最佳球员。在曼城主场对阵皇马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B席梅开二度,帮助曼城4比0取胜,以5比1的总比分晋级决赛。B席在评选中击败劳塔罗、恰尔汗奥卢和罗德里,当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同时,B席在禁区内爆射当选欧冠本周最佳进球。

官方:马赛将对帕耶停赛5场决定提出上诉

帕耶(1).jpg

在马赛1比2不敌朗斯的比赛中,当时坐在马赛替补席的帕耶在双方的一次争吵中掌掴了朗斯助教卡胡扎克。近日法甲纪律委员会周三公布了球员的禁赛决定帕耶禁赛5场,其中2场缓期执行。马赛俱乐部在官网上发表声明,将对此次禁赛提出上诉。

哈维拿冠军,拉总给新约

哈维.jpg

据《每日体育报》,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将与主帅哈维启动续约协商事宜。巴萨今夏除去急于腾出薪资空间以为补强新援完成注册之外,最优先事项即是与西甲冠军教头哈维续约。拉波尔塔和这位球队名宿关系极好,并对后者表现满意。双方将就一份为期2年的续约协议展开协商,新约至2026年夏。巴萨对此充满信心。哈维在2021年11月回归救火之时,为自己设定的目标就是重夺西甲。首个完整赛季,哈维甚至超额完成任务:除联赛冠军,他还率队夺得了西超杯冠军。

血癌贝总有奇迹:从ICU到出院…

贝卢斯科尼.jpg

据《晚邮报》报道,因罹患慢性粒单核细胞白血病而一度进入ICU抢救的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在入院45天后奇迹出院。该媒体声称贝总状况有所好转,但整个互联网只能寻到一张他出院乘车的照片,这个过程中既未摇下车窗,也没有同记者打招呼。与贝卢斯科尼去年出院的表现截然不同,更不用说作为传媒大亨的他,竟然未对本次出院进行任何影响报道。舆论对所谓“好转”的说法持普遍怀疑态度。

全国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京举行

足球会议.jpg

5月19日,全国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京举行。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志丹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瑞连主持。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颖川宣读《体育总局关于全国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方案》。高志丹指出,全国足球领域要通过教育整顿深刻汲取教训,以教育整顿为起点,重整旗鼓开展中国足球新的长征,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FIBA3x3马尼拉站中国男篮名单

中国3v3.jpg

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公布了参加2023FIBA3x3大师赛马尼拉站的球员名单。其中,北京队(颜鹏、朱渊博、拉斯马尼斯、米耶兹斯)、福田队(郭瀚宇、张殿梁、维尔沃特、范德霍斯特)获得本站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另外还有来自中国三人篮球男队的吴星锐以拉脱维亚里加队成员的身份参加本站比赛。

【NBA】穆雷末节23分!掘金2比0湖人

掘金.jpg

北京时间5月19日,掘金主场108比103击败湖人,系列赛2比0领先。约基奇23分17篮板12助攻,穆雷37分10篮板;詹姆斯22分10助攻9篮板,里夫斯22分。


哈登火箭均有意重聚

哈登.png

消息人士透露,哈登重回休斯敦的兴趣是相互的(双方均有意重聚),并非为了离开76人去拿大合同。哈登的母亲仍然爱着休斯敦,且哈登在那儿有几家企业。还有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哈登在休斯敦像上帝一样被人们对待。”

苏迪曼杯1/4决赛:中国队3比0胜印尼晋级四强!雅思组合大逆转

苏迪曼杯.jpg

2023年苏迪曼杯正在苏州进行,1/4决赛中国队对阵印度尼西亚。中国队大比分3比0战胜印度尼西亚,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国队将迎战日本队。

第一场混双,郑思维/黄雅琼在先丢一局,第二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2比1顽强逆转。

第二场男单,石宇奇连胜两局,以2比0击败金廷。

第三场女单,陈雨菲再接再厉,以2比0战胜玛丽斯卡。

社媒亲承!谌龙:我决定结束自己在国家队的运动员生涯

谌龙.jpg

羽坛名将谌龙此前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并没有退役,仍会试着参加全运会。北京时间5月19日,谌龙社媒发声,他表示自己将退出国家队。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哈维:我们度过精彩的赛季无须与他人比较

克洛普:想知道英足总罚我的75000镑去哪了,是否被正当使用?

瓜帅:英超是最重要的赛事,很庆幸有机会在主场拿下冠军

兰帕德:我曾尝试将哈兰德带到切尔西,那时他就非常出色

阿尔特塔:还有2场比赛我们仍有可能成为冠军 下赛季会怎样很难说

琼斯告别信:一日红魔,终身荣耀;我让所有人失望了

鲁梅尼格:曼城大热对国米是优势,国米有能力击败曼城

格瓦迪奥尔谈转会皇马传闻:总会有人谈论,但我和莱比锡有合同

官方:波切蒂诺出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赛世界队主教练

贝克汉姆:巴黎球迷待我如球队名宿,我会永远记住并感激

皮耶罗:意大利球队防守一直是最好的,但综合看我们落后英超很多

【国内足球】

莱昂纳多是本赛季首位戴帽&自12年来第3位单场中超造4球亚泰球员

于汉超2012年来联赛战国安打进5球,同期只有对上海申鑫更多

【篮球】

历史第一!贾马尔·穆雷季后赛4次在末节砍20+ 等于乔丹和AI总和

穆雷:上半场我错过了一些不错的机会 但球队让我下半场继续投

约基奇:我们对自己有信心 我们打球冷静&清楚如何获得想要的投篮

詹姆斯谈变阵:谁首发谁替补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如何赢下比赛

马龙:你很难看到约基奇表现不佳 他和詹姆斯一样自律

哈姆:没有不尊重熊勇的意思 但掘金处在食物链顶端是有原因的

篮网助教埃维加入火箭教练组

34岁了!贝弗利:还想再打8年 希望打19或20个赛季后退役

麦考:追梦托我带吃的但我忘了 他&一哥等人将我连人带床淋湿

帕金斯:不知道之前是否见过詹姆斯和浓眉同时都表现得这么糟糕

【综合】

日本击败泰国 跻身苏迪曼杯四强

刘清漪再夺霹雳舞奥运积分赛冠军

吐槽大会.jpg

詹姆斯三分6中0

吐槽.jpg

19日,湖人在主场不敌掘金,大比分0-2落后对手。勒布朗-詹姆斯拿下22分10篮板4助攻,三分球6投0中,手感依然非常糟糕。湖人在第四节未能守住领先被掘金凭借超神三分逆转,勒布朗只能徒叹奈何。

@六亚王:摊黄再不跪要横扫了,三节罚球多一倍都赢不了

@意会不言传:为了保证以后比赛的流畅,建议湖人20比0开局,一分一分的罚影响比赛观赏性。

@胖鱼爸爸 :不是裁判早跪了

@山顶老乔治:阿摊只会打顺风球

@无敌是多么寂寞:老詹硬还是巴特勒硬

@0gjRie:詹姆斯:穆雷是我兄弟,我知道他能投进去。

@Richard102:关键时刻传队友的老毛病又犯了

@0iefHD:真正的超巨,最后一分钟是要接管比赛的,而不是总传球给队友

@达拉斯忧郁:老詹只是输给了时间

@迷途Blue:今年大概率掘金对热火,掘金夺冠

@0gocH_:哨子吹得掘金第一节到最后都只能用眼神防守了。

冷知识.jpg

塞维利亚近10次欧联杯先客后主,最终全部晋级

冷知识.jpg

塞维利亚在本轮欧联杯2比1逆转尤文,总比分3比2晋级欧联杯决赛。数据统计显示,塞维利亚在近10次欧联杯淘汰赛先客后主情况下,最终全部晋级。事实上,在近28个欧联杯主场,塞维利亚常规时间内取得了24胜3平1负。

赛事预告.jpg

今日(5.20)

08:00 WNBA常规赛 芝加哥天空  -  明尼苏达山猫 

08:30 NBA东部决赛2 热火(1)  -  凯尔特人(0) 

10:00 羽毛球苏迪曼杯半决赛日

10:00 苏迪曼杯羽毛球半决赛1 马来西亚  -  韩国

11:00 WNBA常规赛 菲尼克斯水星  -  洛杉矶火花

14:00 中国职业斯诺克海宁公开赛day5

16:00 德班世乒赛Day1

17:00 苏迪曼杯羽毛球半决赛2 中国  -  日本

17:05 FIBA三人篮球女子系列赛小组赛 中国女篮  -  奥地利女篮

18:55 FIBA三人篮球女子系列赛小组赛 中国女篮  -  捷克女篮

19:00 ATP罗马大师赛男单半决赛日

19:20 FIBA三人篮球女子系列赛小组赛 波兰女篮  -  四川远达

19:30 中甲第6轮 上海嘉定汇龙  -  苏州东吴

19:30 英超第37轮 热刺  -  布伦特福德

19:35 中超第8轮 河南  -  大连人 

19:35 中超第8轮 天津津门虎  -  山东泰山

19:35 中超第8轮 梅州客家  -  上海海港

20:00 西甲第35轮 赫罗纳  -  比利亚雷亚尔

21:00 意甲第36轮 克雷莫纳  -  博洛尼亚

21:10 FIBA三人篮球女子系列赛小组赛 四川远达  -  阿塞拜疆女篮

21:30 德甲第33轮 霍芬海姆  -  柏林联合

21:30 德甲第33轮 柏林赫塔  -  波鸿

21:30 德甲第33轮 沙尔克  -  法兰克福

21:30 德甲第33轮 不莱梅  -  科隆

22:00 英超第37轮 伯恩茅斯  -  曼联

22:00 英超第37轮 富勒姆  -  水晶宫

22:00 英超第37轮 利物浦  -  阿斯顿维拉

22:00 英超第37轮 狼队  -  埃弗顿

22:15 西甲第35轮 毕尔巴鄂  -  塞尔塔

23:00 法甲第36轮 南特  -  蒙彼利埃

23:10 男子冰球世锦赛顶级组 美国  -  奥地利 

明晨(5.21)

00:00 意甲第36轮 亚特兰大  -  维罗纳

00:30 德甲第33轮 拜仁慕尼黑  -  RB莱比锡

00:30 西甲第35轮 阿尔梅里亚  -  马洛卡

00:30 西甲第35轮 赫塔费  -  埃尔切

00:30 英超第37轮 诺丁汉森林  -  阿森纳

01:00 W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梦想  -  达拉斯飞翼

02:45 意甲第36轮 AC米兰  -  桑普多利亚

03:00 法甲第36轮 里尔  -  马赛

03:00 西甲第35轮 巴塞罗那  -  皇家社会

03:00 WNBA常规赛 拉斯维加斯王牌  -  西雅图风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