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预赛分组抽签:中国女足与韩国、泰国、朝鲜同组

霍妮05-18 1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4年巴黎奥运会女足赛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分组抽签仪式今天上午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中国女足作为东道主、将以种子队身份参加这次抽签。最终,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泰国女足、朝鲜女足同组,出线难度倍增。

捕获.png

12支参赛队被分为三个小组,中国女足作为B组的东道主,将在主场迎来三个对手的挑战。具体分组形势为:

A组:澳大利亚女足、中国台北女足、菲律宾女足、伊朗女足

B组:中国女足、韩国女足、泰国女足、朝鲜女足

C组:日本女足、越南女足、乌兹别克斯坦女足、印度女足

根据赛程安排,奥运女足预选赛第二阶段12强赛定于今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期间展开,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再加上一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共4队,将进入到第三阶段比赛中。第三阶段比赛中,4支参赛队将进行抽签敲定对阵形势,在明年2月份以主客场制进行角逐,两支胜队将获得巴黎奥运入场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