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磊双响 海港客场2比1胜浙江积分追平申花

霍妮05-14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14日,中超第7轮,浙江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海港。武磊在第71分钟单刀破门,第89分钟,武磊接奥斯卡横传梅开二度。补时阶段,高迪远射扳回一城。最终,上海海港在客场2比1战胜浙江队,积分追平榜首的上海申花,同积17分。

6443e182f3e82afe2b6b1940.jpg

同城兄弟上海申花在昨天取得一场平局,给了上海海港追上积分的机会。上轮联赛,上海海港在场上上演“内讧”。哈维尔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接受了巴尔加斯的道歉,但要其反思一周,“我接受球员找到我并进行了诚挚地道歉,可以说整个球队的氛围非常好,我们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融洽和团结。教练组目前决定让球员对此前的行为进行冷静和反思一周,这场比赛之后他会回到球队,希望他能修正自己的行为,作为一名优秀的球员,要在球场上表现出应有的水准。”

坐镇主场的浙江队本赛季开局并不顺利,经历四连败后,0比0战平卫冕冠军拿到1分,上一轮他们2比1击败升班马南通支云取得赛季首胜。

比赛第11分钟,穆谢奎单刀,李昂和颜骏凌配合失误,穆谢奎险些射门。比赛第24分钟,张佳琪远射稍稍偏出。

比赛第34分钟,穆谢奎1V1面对蒋光太,后者铲断。

易边再战,比赛第60分钟,奥斯卡主罚任意球,吕文君头球高出横梁。

比赛第71分钟,武磊单刀轻松将球打进,上海海港客场1比0领先浙江队。

武磊.gif

比赛第89分钟,武磊接奥斯卡横传梅开二度,武磊本赛季已经攻入5球,上海海港客场2比0浙江队。比赛第94分钟,高迪远射扳回一城,最终,浙江队1比2不敌上海海港。

高迪.gif

浙江队首发阵容:33-赵博、2-梁诺恒、19-董宇、28-岳鑫、36-卢卡斯(78' 4-孙正傲)、10-李提香(78' 17-埃弗拉)、11-弗兰克、21-季胜攀(70' 7-埃沃洛)、29-张佳祺、9-高迪、30-穆谢奎

替补:12-赖金峰、3-王瑒、4-孙正傲、15-金浩翔、20-王东升、8-钱杰给、16-鲍盛鑫、23-吴宇航、26-尹杰、31-顾斌、7-埃沃洛、17-埃弗拉

上海海港首发阵容:1-颜骏凌、2-李昂、3-蒋光太、4-王燊超、6-蔡慧康(46' 20-杨世元)、32-李帅(46' 9-保利尼奥)、8-奥斯卡、11-吕文君、16-徐新(70' 25-买提江)、7-武磊(94' 28-贺惯)、34-卡隆

替补:12-陈威、13-魏震、15-李申圆、20-杨世元、28-贺惯、9-保利尼奥、25-买提江、29-张华晨、10-平科、14-李圣龙、27-冯劲、45-刘小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