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丢球非门迪一人之过 需要更好地把握机会

文斯05-14 0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36轮,切尔西主场2比2战平诺丁汉森林。切尔西在1球落后之后一度反超,但最终还是收获了一场平局。

赛后切尔西过渡主帅兰帕德表示,“下半场属于我们,我们掌控了比赛,但上半场我们显得动力不足。对手的两个进球,显然不会让我们感到开心,第一个进球是对手将球吊入禁区制造的,第二个球也是如此。”

GOAL_-_Blank_WEB_-_Facebook_(8).jpeg

“我们进入比赛状态太慢,输掉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我们取得了进球,提振了精神。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个公平的结果,但我们的确需要做到更多的事情,去赢下比赛。”

“对手的第二个进球无关战术,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导致了丢球。作为切尔西球员,你要在场上做得更多,要带着饥饿感进入禁区。至于对手的第一个进球,我还没跟爱德华·门迪聊过,我对丢球很失望,这不是门迪一个人的问题。”

“斯特林的进球很精彩,我为他感到高兴,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表现。我来执教后,我们能够掌控比赛,控球率可以达到70%,但如果把握机会能力不足,这些就没有意义。斯特林把握住了机会,这样的准确度,我们需要有更多。”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