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我们常助对手门将成最佳 临门一脚需加强

罗诺亚05-14 0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36轮,曼联主场2比0战胜狼队。马夏尔为曼联首开纪录,加纳乔补时阶段锁定胜局。

赛后接受采访,滕哈赫表示,“失利过后,我们必须要做出回应。在之前的一些比赛中,我们没有足够的能量,踢得很慢,今天我们必须要获胜,我们做到了。”

Man-Utd-takeover-Erik-ten-Hag-Wolves-news-4750385.jpg

“我们很擅长让对手的门将成为全场最佳,我们必须要增强把握机会的能力,在机会转化方面我们要做得更好。”

“加纳乔之前伤了几周,他很努力,这个赛季我们多次见证了他替补登场后带来的冲击力。每场比赛都很难,我们要为每一战做好充分准备。”

“疲劳从来都不是借口,身为曼联球员,就必须要做出贡献,要踢出高水准,作为个体和团队都要负起责任。”

“我们要保持冷静和专注,迎接之后的比赛。我们要保持这份能量,争取争四冲线。”

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表示,“我们完成了任务,我们需要赢得比赛拿下3分。两场失利过后,我们知道找回胜利的重要性。”

“我们踢得很好,也本可以打入更多进球。对手的门将发挥很棒,让狼队一直没有失去希望。这不是我们浪费机会的问题,对手门将的表现很出色。”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