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曼城派哈兰德游说 但贝林厄姆只想加盟皇马

文斯05-11 1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近日多家欧洲媒体的消息,19岁的多特蒙德中场贝林厄姆已决定加盟皇马,并且与皇马谈妥合同待遇。曼城同样对贝林厄姆有意,但在这场争夺战中很难战胜皇马。

01h00eapcb51pxs1qh37.jpg

对于贝林厄姆选择皇马的原因,西班牙媒体“Relevo”日前披露了一些细节。据悉,皇马为贝林厄姆展示了一份个人发展计划,并且给出了丰厚的待遇,按照德媒的说法,贝林厄姆在皇马最高可以拿到1800万欧元年薪,这是贝林厄姆同意加盟皇马的基础。而打动贝林厄姆的关键点则是:皇马这趟列车,是否只会停留一次?曼城希望向贝林厄姆表明,为皇马效力的这一梦想,在职业生涯的任何时期都有可能实现。但贝林厄姆不这样认为,他不希望错过这次机会。

消息人士向“Relevo”透露,曼城为贝林厄姆准备了一份详细的发展计划。在竞技层面,曼城向他解释了来到球队后的角色,和瓜迪奥拉为他打造的计划,在其他层面曼城也表示,回归英格兰具有相当重要的社会意义。在与曼城的沟通中,贝林厄姆向曼城表示皇马给出了很好的经济待遇,对于曼城表示的“未来有机会加盟皇马”的说法,贝林厄姆并未表示认同。

为了说服贝林厄姆,曼城还派出哈兰德进行游说,两人在多特曾是队友,但哈兰德也没法说服贝林厄姆改变心意。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