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德赫亚失误送礼 曼联0比1客负西汉姆

罗诺亚05-08 06:16 体坛+原创

英超第35轮

西汉姆联1比0曼联

27’本拉赫马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35轮,曼联0比1客负西汉姆联。第27分钟,本拉赫马打出一记力量并不大、角度不算刁钻的远射,德赫亚出现失误扑球脱手,西汉姆联1球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至比赛结束。曼联遭遇英超两连败,仍居积分榜第四。

whu mun 1.gif

7'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低射偏出。

whu mun 3.gif

17' 拉什福德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whu mun 27.gif

whu mun 27.2.gif

27' 本拉赫马的远射力量并不大,角度并不刁钻,但德赫亚扑球脱手,球滚入球网,西汉姆联1比0领先。

whu mun 33.gif

33' 安东尼的左脚劲射,球击中立柱弹出。

whu mun 90+1.gif

90+1' 马夏尔突入禁区射门,法比安斯基将球扑出。

曼联阵容:德赫亚 / 万-比萨卡(87’达洛特)、林德勒夫、卢克·肖、马拉西亚(88’弗雷德) / 卡塞米罗、埃里克森(74’扎比策) / 安东尼(74’桑乔)、韦霍斯特(57’马夏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 拉什福德

【数说】

【4】德赫亚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已4次因失误导致丢球,在英超球员当中,德赫亚与热刺门将洛里斯在这一数据上并列第一。

【8】本赛季英超,曼联已遭遇8次客场失利,追平队史英超单赛季最高客负数据,曼联在2015-16赛季和2021-22赛季也曾遭遇8次客场失利。

【4】曼联最近4场5月份的英超比赛全部失利,且1球未进。

【1】2014年从曼联下课后,莫耶斯首次带领球队在英超比赛中击败曼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